第一次和amy見到面時,是在過年後,去接麻麻和amy,準備要帶去打預防針及晶片

看到amy時,完全看不出來是一隻已經10才的狗兒,一直被麻麻抱在身上,超黏麻麻的......

雖然麻麻的口裡一直說"amy...你好重喔!!!!,因為amy已經8kg了啦!!!!!難怪麻麻的手會痛....

到了醫院的amy還是一直在麻麻身上不肯下來,連醫生幫他量肛溫時,都醫張到不行.....

體溫一切正常,準備要打預防針了喔..看麻麻心庝的對amy一直親,希望amy別太緊張

把針頭給用斷掉了啦~~~~~

打晶片時,還没打進去,amy就已經動到不行,麻麻只好把amy抱得更緊點,免得待會受傷了......

這時的amy已經大叫一聲,麻麻心庝的要命,原來晶片的針頭太大根了,amy居然痛到哎哎叫...

麻麻的心也好痛呢........

打完針的amy,麻麻趕緊幫她揉屁屁,希望這樣可以減低amy的恐懼感,看麻麻多庝amy

amy....你乖,之後就要和麻麻到國外陪麻麻了喔!!!!就不用和麻麻一直分開了......

難怪麻麻再庝也只好讓你挨這二針了.........

再見到amy,已經是3月的時候了,麻麻這時才已經把所有手邊的事情都用好了

準備要把amy帶過去LA常相廝守了喔~~~~~

我去蘆洲接AMY時,因為麻麻今天有事,不能陪著AMY和我一起去辦台灣輸出檢疫證

所以一開始不願意進我的車子,因為車內有我的寶貝兒子們

用了好久,AMY才肯進我的車子呢!!!!!!!

進了車子的AMY,到處東聞聞西聞聞,可能是因為麻麻不在身邊吧.....好緊張呢!!!!!!

到了動檢局,要辦台灣輸出檢疫證明,AMY看著檢疫人員手上拿著掃描器,一直聞他們到底要幹麻??

AMY...没事啦!!!!掃個晶片就好了喔~~~~

都辦好後,現在只等檢疫人員發許可證就Ok了喔~~~

可愛的amy被我放在桌子上拍照,還是很緊張的模樣...不要這樣子啦!!!姶我拍一下下就好了喔...

到了出國當天,和麻麻約在機場見,這時的amy已經在籠子內,一開始没叫,

等到人家把她放在行李推車走時amy就開始叫了喔~~~好像所有的狗兒都不喜歡放在推車上走呢???

先帶amy去辦機場驗對,機場人員正在為amy掃描晶片核對資料中........

嬌小的麻麻抱著amy,這時才感覺到麻麻的小隻?????

手續都辦好了後,就帶著amy及麻麻check in去啦~~~

看..............amy加籠子有12.9kg呢???不曉得該說是amy重呢??還是籠子重呢????

check in的手續都辦完後,看時間還走,就叫麻麻把amy抱出籠子帶去對面上個廁所.......

趁麻麻帶amy上廁所時,趕快放一塊尿布在籠子內,這樣即便amy忍不住時,在籠內上廁所時

也不致於把身體用的濕濕的喔~~~~

真的好捨不得amy喔....所以我就一直把他抱出來,雖然amy的眼睛都不在我的身上啦!!!

這時已經要將any送進大型行李檢查室,但我有要求海關說籠子過x光機就好,

amy不過,所以才把她抱出來.........(看來我今天遇到的海關人員還不錯呢)

籠子過了x光機後,就要把amy放進籠子裡,航空公司的地勯人員,除了我自己在籠門上綁上束線帶外

地勯人員還再一次的把amy的籠子五花大綁.以確保安全........

我和可愛燆小的麻麻及麻麻的同學一起在機場合影.......

後記: 麻麻和amy一到LA後,就馬上發了封信給我,說他和AMY都很平安抵達LA溫暖的家中

讓我也放心了......現在的AMY過著和麻麻一樣的日子(貴婦級的享受,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喔~~)

AMY...我們2人交換一下吧!!!!!!!

祝 麻麻和AMY在美國每天過著幸褔美滿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