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可愛的照片,讓麻麻要把你帶回LA啦~~~

話說本來麻麻有一隻貓貓在台灣寄朋友代養,結果中間發生太多的事,到最後朋友也不把

貓貓還給麻麻了......(我所知道的是這樣啦!!!!)

後來麻麻拜託我在台灣幫他找類似之前的貓咪一樣那麼可愛的,運到美國去陪麻麻

找了一個多月(因為貓咪我還真的没找過,所以有很多習性都不是很了解,所以才找了那麼久..)

終於找到麻麻要的貓貓了...就是圖中這隻可愛的全白波斯貓

在店家時,妹妹還和其他的貓咪在一起生活的情況............

這天決定要把妹妹帶回家了(麻麻早就就想貓咪叫什麼名字了....)

店家正在教我怎麼擦妹妹的眼睛.......

梳得美美的,這樣待會就可以直接帶走了喔~~~

老闆正在寫貓咪的一些基本資料及該點的什麼藥等等.........

妹妹不曉得是否知道要離開這些原本在一起生活的同伴們,不斷的往籠子看他們......

店家幫我清好眼睛,耳朵等,還幫妹妹綁上大紅"啾啾",妹妹就要出嫁到美國去啦~~~

把妹妹放在我帶來的籠子裡了,因為妹妹才1KG而已,超級迷你的呢~~~

可是呢...妹妹在籠內非常不安份,不喜歡關籠子,一定要人抱,不然喵整天給你看

所以帶去獸醫院的路上,差點没發瘋啦!!!!!!!

麻麻特別交待,妹妹出國前,要把所有的預防針都打完,所以接到妹妹先直奔獸醫院打針去

第一針上場的是狂犬病預防針.......

再來是晶片,這個針頭還真是大根呢...........

最後一針就是幼貓三合一的預防針

打完三針的妹妹好像有點虛脫了呢...........點了耳藥的妹妹..耳朵還濕濕的呢!!!!!!!

還買了一包幼貓的飼料,準備等一下帶去寄宿的地方.........因為妹妹要寄宿一個月後才能出國啦!!!!!

没辦法...因為打完針後,要一個月才能去看麻麻喔!!!!!!!

約莫一個星期後,到寄宿的店家去看妹妹,因為有交待店家是幼貓,要小心照料,該點的藥什麼的

都要按照吃...順便要看一下打完針後的妹妹身體是否有異樣,結果去看時,店家說妹妹超級活潑的

每天要人抱,一關起來就喵不停,一放出來就很安靜待在店員身邊,真是讓店家又愛又恨

最重要的是麻麻說想看妹妹的照片啦!!!!!!!

終於等到即將出國的時刻,帶著妹妹到台北檢疫站辦理出口檢疫,圖中是檢疫人員正在為妹妹

掃描晶片及驗對資料..........

妹妹在籠內非常的不安份呢...一直吵著要出籠子,真没力!!!!!!!

結果没想到帶妹妹去辦輸出檢疫,卻在籠子內給我大便,搞得只好先帶去獸醫院,

先把後面黏到大便的毛先給剃掉......也因為今天去寵物店帶妹妹時

店家和我說,妹妹的眼睛可能是晚上睡覺時把他關起來,所以可能用爪子去用傷眼睛

搞得左眼有點發炎...都快昏了,後天就要出國,才用成這樣,麻麻一定把我駡死了

所以就順便帶妹妹去看眼睛,然後塞體內驅蟲藥.........

醫生正在幫妹妹塞體內驅蟲藥.........

麻麻還託我買了妹妹的東西,以最快的方式寄到美國給麻麻,這樣妹妹到了美國就可以馬上用了喔!!!!

可憐的妹妹眼睛變成這樣.....鳴鳴鳴,都快哭了!!!!!!誰叫你那麼皮.........

出國當天早上,請美容師幫妹妹洗個藥浴,順便清潔耳朵及眼睛,這樣才能美美的去看麻麻喔!!!!!

連美容師都稱讚妹妹脾氣超好的.....很安靜的讓他清潔耳朵

點眼藥中.....想到這個真的是有點對不起麻麻,没把妹妹給顧好,臨出國前才用成這樣

妹妹剪指甲中.........

到了機場的妹妹,就變成要戴頭套上飛機,没辦法..................

不然我擔心到了美國,妹妹的眼睛已經被他自己給抓瞎了

妹妹戴著頭套還是超級不安份的在籠內一直跑來跑去的.........真是佩服他的活力吔!!!!!!

連我幫舖在底部的尿布都不曉得被他用到那兒去了???????

可愛的妹妹.....明天你就在LA陪麻麻了喔!!!!!!

在籠子外面貼上航班資訊及相關資料.........

這張貼的是寄貨人及收貨人的詳細資訊

航空公司人員來確認籠子是否OK及核對資料中........

過完磅後,就可以去辦報關了喔~~~~



手續都辦好了後,準備要把妹妹的籠子綁上束線帶固定好後,妹妹就準備要入倉了.......


妹妹.........一路順風喔!!!!!!!

隔天麻麻接到妹妹時,我所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妹妹在籠內大便啦!!!!!!

所以麻麻接到時,妹妹整個是臭的,澡也白洗了,哎...不過,妹妹平安到達麻麻的手上才是最重要的啦!

下面的4張照片是在美國的麻麻所提供的喔~~~

麻麻和妹妹在家中的合影~~~

原來麻麻也是個大美女呢....(嘻嘻..因為之前也没看過麻麻)都是經由MAIL或電話聯絡的

可僯的妹妹到美國的家裡時,眼睛還是没那麼快好,所以還是戴著出國時所用的頭套........

麻麻為妹妹在美國的家中準備的溫暖小窩,看妹妹睡得那麼香甜,就知道麻麻對妹妹庝愛有加了....

妹妹....眼睛要快點好起來喔!!!!不然麻麻可是很擔心你的眼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