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橘子這天由爸爸從台中帶上台北檢疫,因為遠在日本的麻咪超想橘子的...

所以在數月前和我聯絡,剛好請我之前的一個客人(也是麻麻的同學)世界真的好小,對吧!!!!

回台灣時,把橘子一起帶回日本..........以解麻麻的相思之苦

在辦理台灣輸出檢疫前,就已經把日本輸入許可證給辦好了喔!!!!!!!!!!

橘子到動檢局時,很緊張的到處看來看去,連我想要去摸他,都被他給"哼"了一聲呢......

請爸爸把橘子抱籠子給檢疫人員掃描晶片及查核身份喔~~~~


還好是爸爸抱橘子,不然看著掃描機器在身上掃來掃去,橘子一定會咬我吧?????

都辦完了手續後,和橘子及爸爸就要相約在出國那天再見了喔~~~~~

到了出國當天,麻麻的朋友正在CHECK IN的櫃台,磅看看橘子有多重????先去繳橘子的費用喔.......

繳完費用後,再帶著橘子去辦理機場驗對..........

可愛的橘子在在行李箱上往下看,超級緊張的呢...........

別怕喔~~橘子,晚上就可以看到很久没見的麻麻喔!!!!!!!!

照顧橘子近一年的爸爸,其實很捨不得橘子呢!!!!!下次再見也不曉得何時了?????????

爸爸抱著橘子給機場人員再次掃描確認證明文件是否OK..........

麻麻的朋友,正在看橘子,因為他們之前也没有看過橘子啦!!!!!!!!!

麻麻的朋友...之前辦去日本的巧克力麻麻(全黑的MIX),也在和橘子培養感情呢..........

所有手續都辦好後,橘子也該準備進貨艙了,這時的我已經把籠子都綁上束線帶固定好,

準備讓地勤人員帶橘子進艙了..............

橘子........乖乖的喔!!!!!再過4.5個小時就可以見到麻麻了喔~~~~~

後記:麻麻隔一天就發信告訴我,橘子已經很順利抵達他的身邊

第一天橘子看到麻麻時,還咬了麻麻的手(大概太久没見了吧????)

麻麻忙著安撫橘子的情緒,過一陣子之後就有比較好點了,

最重要的是麻麻終於看到心愛的橘子陪伴在他身邊一起唸書了啦!~!~

祝 麻麻和橘子在日本生活一切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