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月份時,麻麻帶著gogo一起到溫哥華時,在機場的檢疫站前拍攝的

5月底時,麻麻要帶gogo回台灣了,所以在4月時就已經申請好台灣輸入許可證了喔!!!!!!

不過,5月訂不到台北隔離所的位置,所以gogo回台時是送至台中隔離所........

回國當天,麻麻是坐清晨5點半抵達台灣的飛機,可是麻麻因為有事情,所以辦好了檢疫的事情之後

就先回台北了,叫我再去接gogo辦理接下來送檢疫人員及gogo至台中隔離所的事情

所以我抵達桃園機場的時間,也差不多是早上8點了........嗯!!!蠻早的吧!!!!!

到達第二航廈看到gogo時,叫了一聲gogo,牠還很好奇的看著我呢.........

gogo....你忘了我嗎??3月時,我才和你見了很多次面呢...你還在我的車上便便,忘了嗎????

可能是因為麻麻不在吧???看起來有點無精打采的gogo,應該是坐飛機坐到累了吧.......

籠子上的水,也已經被gogo給喝的差不多了,看來gogo這趟旅程,喝了不少水呢.....

看到没.....gogo想連最後的一點水都想把他給喝完啦!!!!!!籠子上的封條要等檢疫人員

到達隔離所,醫生才能打開的喔~~~~~在這之前,狗兒是不可以出籠子的

終於等到銀行開門,繳完檢疫費用完後.隨著檢疫人員和gogo要南下台中啦~~~~

開了近二個小時的車程,在車上猛打瞌睡的我,没辦法,今天起得很早呢!!!!!還好今天有司機開車啦.....

終於抵達了台中隔離所,這是檢疫人員提著gogo的籠子,準備要進檢疫所了.........

檢疫人員等著裡面工作人員來開門..........

王醫師没多久也到了,因為要等醫師到了,把狗狗交給他之後,檢查過相關文件及掃描晶片後

檢疫人員才能離開,圖中是醫生正打開在籠子上的封條.......


經醫師check過所有資料後無誤,就把gogo關進中型籠子啦~~~~

還好,旁邊也有三隻狗狗正在隔離,剛好可以做伴啦!!!!!!!!!

gogo....21天後就可以回到台北溫暖的家了喔...忍耐一下吧!!!!!

麻麻下星期就會來台中看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