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機場貨運站時,第一眼看到雪球時的樣子,因為我叫雪球的名字

牠很好奇的看著我是誰????不曉得是開心還是什麼???接下來的雪球就一直狂吠要我把他放出籠子

大概是有一段時間没看到熟悉的人,所以有人叫牠的名字,雪球就想趕快出籠子

再等一下下麻...因為檢疫人員還没來驗對資料,所以要等一下下啦!!!!

雪球抵達台灣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大約6點鐘了,在這之前,在布里斯本的麻麻

就已經告訴我,麻麻和雪球的故事,讓我聽了好感動..............

也知道雪球是麻麻的"寶",所以今天一定要快點不負所託的把雪球交到來接的人手上

趕送雪球回台中,因為雪球的皮膚在aus變得非常不好,可能是因為花粉症的原因吧??????

所以看到雪球的第一眼時,就看到雪球眼睛旁都是紅紅的,好可憐喔!!!!!

再聽到雪球對我的吠聲,已經没聲了,還在叫......所以還没等其他手續完成

我就去拜託海關,可否先打開籠門.....

讓我先餵雪球喝水,因為雪球的籠子上居然没有水壺?????(不曉得aus的agent在幹麻??)

真是苦了雪球,這麼長的飛行時間,居然都没飲水,難怪都没聲音了.............

聽到没???這時的雪球,已經在狂吠要我把他放出來.........

拿了水來,準備要給雪球先喝點水,等一下麻,要先剪開你籠子上的束線帶啊...........

結果放雪球出籠子,牠不是先飲水,先跑來找我,現在我知道,麻麻為何那麼庝雪球了

而且放出籠子後,雪球再也不叫了,一直舔我的手又耙我,要我抱他,等一下下麻,等我把你的文件用好後,

雪球就可以回台中了喔~~~~

看雪球喝的之急的呢.......慢慢來啦!!!!!雪球

辦好了相關文件後,今天的進口清關超快的,因為一直在催相關人員快一點啦!!!

深怕擔誤到雪球要回台中的時間,所以只好拜託海關人員,快一點啦~~~~~~

終於很順利的在晚上7點半不到,就把雪球的進口清關手續都用好了.......

把雪球放到我車上,想說雪球會不會餓了呢???應該有超過近20小時没吃東西了吧????

所以拿了一個零食餵了雪球,因為以往的經驗,是狗狗們剛下飛機,經過這麼長的旅程

大部分都不會先吃東西,没想到,雪球的胃口超好的,吃了一條還不夠...............

把我一整包的零食都給吃光了?????哈哈哈.....

能吃是褔,没關係的..............吃到都完了,在舔我的椅墊?????

吃完了零食後,就再等來接雪球的朋友,可是小雪球在車內,看到我在車外,又開始狂吠了

怎麼辦呢???因為雪球的身上没有繩子,又怕抱出來上廁所,跑不見的話,我怎麼和雪球的麻麻交待???

可是雪球又一直叫,心想....試看看吧,小心一點就好了,就把雪球抱出車子來外面上廁所........

剛好我停車的旁邊,就有草地及大樹,看到没???雪球一下車就馬上到大樹尿了好大一噗尿.........

現在正在大便中..................

而且是大很多吔.....因為小雪球繞著大樹一圈在便便..................看來雪球已經忍很久了吧????

因為籠內是蠻乾淨的,没有尿尿及大便,雪球很愛乾淨的喔!!!!!!!!

大了超久的雪球,好像還没大完似的,一直在大,讓我本來一度很擔心,會不會我剛剛給牠吃的東西

拉肚子了???????

後來才發現,雪球的便便都還有成形,没有拉肚子的現象,這才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呢......

上完廁所,就趕緊把雪球再放回車上,因為超怕雪球一個不小心不見了

結果雪球應該是上完廁所,終於解放了之後,回到車上再聞聞自己的籠子及椅墊上

看看是否還有吃的東西.............

好啦~~都檢查過了,没有吧!!!!!很死心的坐下來,看著前面..........

終於拍到雪球的正臉了,怎麼感覺你還是很渴啊??????怪了..剛剛不是才喝過水嗎????

所以又倒了一點水給雪球喝......結果發現雪球不是因為渴,而是因為興奮拉!!!!!!!!才一直"哈哈"

因為來接雪球的人還没到,之前一次放雪球出來上廁所時,發覺雪球不會亂跑

會再我身邊,不會走遠......看他一直哈哈的,想說待會還要坐二個小時的車,再把雪球抱下車來

到外面看看還要不要廁所,結果小雪球,一下車聞了草地一下,就趴在旁邊的紅磚道,納涼去了.......


看雪球坐得多好,難怪麻麻那麼愛你,連我和雪球從没見過面,也會很安靜的走在我旁邊

即便不用繩子都ok........只是走没多久的雪球,還是會要我抱啦!!!!!!!!!


雪球.....平安抵達台灣了!!!麻麻過些天也會回來台灣了喔!!!!!!

麻麻要我告訴你"咪咪很想念球球,球球要乖乖的等咪咪來接你回家,球球要勇敢唷"

此時的球球好像真的聽得懂我在說什麼似的.......一直望著我!!!!!

也終於知道麻麻為何在雪球還没回到台灣時,千交代萬交代我,一定要把雪球的事順利用好帶回台中

麻麻才能放心的回台灣.....連和我相處没多久的球,都可以這麼乖了,何況是生活在一起的麻麻.......

没多久,來接雪球的人已經到了,把雪球放到他的車上,還吩咐別再把雪球關在籠子內了

因為雪球會一直叫,把雪球放到副駕駛的位置,雪球會很安靜的坐在人的旁邊

這樣雪球也會比較有安全感,當我要走時,雪球隔著旁邊的玻璃猛吠......

要我抱牠下車.....讓我一度真的好捨不得球,真的聽不下去了,才趕緊開車子離開

不然,可能我會跟著雪球下台中了吧!!!!!!!!

球......好乖!!!!麻麻過些天就會回來陪在你身邊了,下次去台中時,

我再去看你和麻麻喔~~~~~~~要快點把身體的皮膚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