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台北已經熱到不行,想說去山上避個暑,所以就和Kimi爸規劃了二天一夜的溪頭行

不會太遠,三個小時的車程即可遠離台北繁悶的天氣,多好............

當然我自己也很想去南投的紙教堂看看,因為每次看電視,教堂蓋得相當有特色,

也超久没帶三個寶貝兒子,女兒們出去走走.所以就隨著我們的照片陪我們避暑去吧!!!!!!!!!!!

到了南投第一站就先到紙教堂,一開始還找不到地方,因為路標真的是不是很明顯,

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剛看到時,真的被教堂的外觀給震著了,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教堂

而且整個環境都還算乾淨,雖然還是有些地方,還是有人没有公德心亂丟垃圾..........

但真的有國外教堂的感覺喔~~~~~~上一張照片就是kimi在戶外咖啡廳旁的石頭上

硬把他壓下來拍照,因為Kimi已娙熱到不行,所以也費了一番苦心才讓寶貝給趴在石頭上啦!!!!!

剛抵達教堂時,還有人在裡面應該是開說明會還是什麼的,没久久才人群散去

我們趕快到教堂旁的柱子拍照,這是三個兒子和小姪女

柱子外層真的是紙包覆著,超特殊的,也真的很有國外的感覺呢.............

讓我又想起好想在國外美麗教堂結婚的念頭了啦!!!!!!!

我和寶貝兒子kimi合照,不曉得靜惠在幹麻???????

這張我和兒子都拍得超美的啦!!!!結果我們家的小姪女不曉得在做什麼鬼臉

破壞了我整個照片,超想扁她的................

整個咖啡廳的屋頂都是用環保的再生紙做的,很有綠色環保概念喔~~~造型也相當特殊呢!!!!!!

當然在咖啡廳旁也有藝品店,裡面賣的也是紙做的手工藝品,我還買了二個竹篇筆筒及超可愛的捲尺喔

小姪女和後面造型也很美的廣場合拍...........整個環境都是用綠色做基本概念!!!!!!!!

這張照片的背景,如果没有那個人及Q比,可能會更美吧???????

KIMI已經被我們拍照用得很煩了,真是可惜了美麗的景色!!!!!!!!

這張就可以了啦!!!!KIMI真的有在國外美麗的景緻拍照的感覺吔~~~~

教堂美麗的圓頂,也看得出當初蓋這座教堂的人真的很用心的想把這座教堂變成這裡的觀光景點......

KIMI爸說,我這張照片也超有國外的感覺啦!!!!!!!!!

今兒個的下榻飯店的晚餐--已經忘了叫什麼???不過,好像每天數量都有限定,重點是...很好吃啦!!!!!!

我們是叫合菜...想說這樣就不用還要點什麼招牌菜了,不過,說真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呢~~~

因為有帶狗兒,天氣又很涼爽,所以我們就坐在戶外的餐廳,看兒子坐得多好,八成是想討吃的吧???

重點是外面都没人啦!!!!因為到飯店的時間,已經過了人家的用餐時間,所以才會都没人啦........

所以吃飯的時候,就把兒子們都放開,放他們自由走動,所以感覺好像整個戶外的餐廳都是我們的喔!!!!


晚上的餐廳,這樣拍起來,還真的很有"FELLING"呢.........只是山上的蟲蟲也一起來做伴呢!!!!!

吃完飯後,先回住的地方,看看品質如何????順便要餵兒子們先吃飯,不然累了一天

怕餓著了呢.....結果兒子一看到床,就都躺在床上了,啊...有那麼累嗎????

飯店的外觀,都是一棟棟的小木屋,所以很有鄉村的感覺呢...大致上都很OK喔!!!!!!

只是山上蟲真的多了點

房間的內部裝潢,因為是三人三狗,所以飯店特別給我們三張大床啦!!!!超開心的,這樣兒子也不用和我搶床了

這三隻一直跟著我,是因為我準備要去用飯給他們吃了啦!!!!不然那會理我啊.......

房間的內部,都很乾淨呢.......住起來很舒適喔!!!!!!!

房間外面還有一個陽台,很貼心的設計,這樣晚上住宿時,還可以乘涼,早上起床時也可以聽到鳥叫蟲鳴聲

晚上吃完飯過後,就去飯店附近看螢火蟲,從小到大好像都没看過螢火蟲吔.....都市的小孩

所以Kimi爸就提議去看蟲蟲去,不過,看螢火蟲的地方還真的超暗的

我和姪女2個人在黑暗的地方拍照,居然還拍得出來


要去看螢火蟲的地方,要延著階梯走下去,因為時間也蠻晚了,所以狗兒們都没牽著,讓他們自由活動

不然,一定被kimi給拖下山谷去.....不曉得兒子在興奮什麼?????

可惜的是,雖然真的有看到螢火蟲,但真的拍不下來,也真的很美呢..........這大概是在都市中

不可能看到的自然景象吧...........

隔天一早起床吃了早餐後,準備今天要去溪頭森林公園啦!!!!!

出發之前,kimi爸帶著kimi去看看飯店內的魚池的鯉魚,看兒子有什麼反應??????

因為Kimi從來没看過魚啦........結果就看到兒子的頭不停的轉來轉去

看到這麼多大條的魚,kimi的眼睛從來没離開過魚的身上呢........

看到頭都快歪了,你不累啊...kimi

小mi的頭遠遠拍還真像長頸鹿,伸得給他超長的脖子........

知道為何那些魚,都一直願意給kimi看嗎?????

而且魚的嘴巴都伸出水面,乍看之下好像kimi要和魚兒親嘴........

mimi的頭這時巴不得下水去看看,這些到底是什麼東西?????怎麼那麼多啊.......

看到没????魚兒都快要和kimi親嘴巴了啦.......還好我不在現場,不然我準瘋掉了吧!!!!!

那麼接近兒子,太可怕了啦.........

哈哈哈.....答案揭曉,魚兒肯這麼近的讓kimi看,是因為小姪女在上面撒飼料啦!!!!!!!!

難怪魚兒們都不肯離開,讓kimi看個飽..........

路旁水池邊的小蝌蚪,真的是好乾淨的水呢..........不然,也不會有蝌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