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一隻美麗,可愛脾氣又超好的可卡,連我都很害怕養的可卡,

因為台灣真的超難養可卡的...可是FIFI真的讓我好心動想把牠留下來啦!!!!我還偷偷問FIFI麻

可不可以不要讓FIFI去布里斯班找麻麻了,一堆人想養FIFI啦!!!!!!

FIFI的故事可真的是說來話長了喔!!!!

這是FIFI麻麻的BLOG,可以上去看看啦~~

http://tw.myblog.yahoo.com/fifiandcarina-20061025/article?mid=1091

fifi的麻麻在布里斯班唸書,原本預計去年回國要帶fifi出國,可是没想到在麻麻回國前

fifi居然給不見了,麻麻從澳洲回台灣時,還一度上了電視媒體找fifi....

那時從電視上得知fifi不見時,心裡真的好難過呢而且從電視上看到麻麻時

因為找fifi而整個人都好樵粹,好心庝.......

後來也因為fifi上了媒體,而好心人終於看到主人正在努力的找尋fifi

所以fifi也終於回到家中了,可是這時的麻麻也因為國外學校開學,而被迫一定要先回去

接下來fifi要出國的事情,就由我和fifi的乾麻及麻麻的好朋友們,合力將fifi送到澳洲啦~~~

第一眼看到fifi時,終於知道麻麻為何要不遠千里,要把fifi帶過去了,

麻麻把fifi顧得超級美麗的,黑色的毛會發亮...個性超級溫馴,而且耳朵完全没味道呢!!!!

只有一隻無辜的大眼一直在看著我而已.......讓人想不愛牠都很難啦!!!!

這是第一次我帶fifi去獸醫院打針及量體重,fifi很安靜的坐在體重計上,都没叫呢~~~

醫生正在幫fifi掃描身上的晶片號碼是否ok????

要打那麼多針喔....哈哈哈!!!!fifi別恨我喔~~用好之後,就可以去找麻麻了啦~~~

醫生準備要幫fifi打針了喔~~~

可愛的fifi真的好棒呢...打了那麼多針,一叫也没叫過!!!!!!!

打完針後,就先把fifi送回麻麻的朋友那邊,等待下一次準備要抽血啦~~~

隔了約莫2個星期,再去接fifi,因為這次要抽血了.....抽血完後一個月內就可以過去澳洲看麻麻了喔!!!!!

每一次看狗兒們抽血,心裡都比狗狗們還怕...但是没辦法,為了拍照,只好強迫自己近看

醫生抽完血了,正在幫fifi用酒精棉止抽血的傷口,連醫生都誇fifi超級乖的啦~~~

這是之前在打預防針時,我已經搞不清是那一隻預防針了.........

打預防針時...這針好像是八合一吔??????没辦法,因為打了太多了......

抽完血這天,麻麻之前就和我說過,因為fifi要去國外了,想說把牠結紮掉,這樣子以後到國外

也比較不會麻煩,而且因為麻麻住的地方,有別隻的狗兒,不想到時發生問題......

所以經過一番革命後,終於還是決定把fifi給結掉了,本想說如果fifi還有要生baby的話

再和麻麻要一隻小狗兒,看來是没希望了,因為連獸醫師都很想要一隻fifi的小孩啦!!!!!!

結紮時要把fifi的肚子毛全部都給剃掉,這時已經上碘酒消毒了,fifi也已經進入夢鄉中......

不過,接下來的過程我就不敢拍了,因為我自己也會怕啦!!!!!

fifi被五花大綁在手術台上,此時的fifi已經被打麻醉藥了........

結紮完當天...因為還要等fifi醒過來復原的時間,所以就已經到晚上去了

就由麻麻在台北的好朋友接fifi回家,接下來就要等fifi出國的時間了~~~

出國前一天,麻麻還特別交待我要帶fifi去洗牙,免得到澳洲時什麼都貴

不想fifi到當地人生地不熟的,給別的醫生看....

出國前還要做最後一道手續,就是體內外的驅蟲....醫生正在幫fifi噴灑體外防蟲劑

塞體內的驅蟲藥......

出國當天,我去麻麻的朋友家中接fifi,連照顧的好朋友們都超級捨不得fifi的

不曉得要等到何時才能再見到fifi??????

fifi好像還不知道要出國去找麻麻了,很安靜的趴在地上.......

道別完了每個愛fifi的人以後,就驅蟲帶fifi去機場,因為要提早帶fifi到機場做檢疫.....

照例先在籠子四周貼上航班資訊,收貨人明細及寵物在籠內的標語.....

這是fifi要搭的班機明細......

先過磅,等一下檢疫完就可以直接報關了喔!!!!!!

fifi在籠子內及他最愛的小免子玩偶,不過我幫fifi舖在籠子底部的尿布,他一直把他用掉,

好像很不喜歡尿布呢...可是没辦法,怕常時間飛行,如果真的尿尿了,還不致於把fifi用的很髒....

所以fifi你就忍耐一下麻,有心愛的小免子陪你渡過漫長的飛行時間啊!!!!

怕fifi會餓,我還是幫牠放了一點飼料,在上封條前,趕快再多拍幾張照片,因為上了封條就拍不到了

實在好捨不得fifi,所以在等檢疫人員來做檢驗前,又把fifi從籠內給抱了出來,

其實是我自己不想fifi一直待在籠內.........

還請海關們幫我和fifi拍照,fifi你要乖乖的喔~~~馬上就要去找麻麻了

好替麻麻及fifi開心,但又好捨不得fifi喔~~~


fifi.......真的好捨不得你要出國喔!!!!!

還是別想了,上封條前,趕快帶著fifi再上一次廁所,fifi倒也配合的趕快尿尿及大便,

是不是知道待會很久不能上廁所呢??????



終於等到檢疫人員來核對資料,這時在掃描晶片,準備等發證了喔!!!!!

檢疫完後,籠子的門上就要上封條了,fifi就不能再出籠子了.......

上了封條後,我再用束線帶將門再綑好......以免有時在飛機上遇到亂流閘門容易被彈開



連旁邊的籠蓋都要上封條,免得到了澳洲檢疫人員會說話,因為旁邊的蓋子一樣可以打開

所以多上封條是不會錯的啦~~~

算一算fifi今天就要出雪梨的隔離所了,要再坐飛機回布里斯班和麻麻團聚

也祝麻麻和fifi在澳洲過得幸褔美滿的生活,fifi...我會常常想到你的喔!!!!!!!

fifi麻提供在雪梨隔離所和fifi的照片

麻麻和fifi終於等了一年,在雪梨的隔離所彼此見到面了

祝你們 永遠平安幸褔

fifi麻麻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fifiandcarina-20061025/article?mid=1091&page=1#1112

照片由fifi麻麻提供

今天麻麻傳給我fifi已經回到布里斯本的照片,可是因為最近澳洲實在太熱了

麻麻就把fifi給整個理光了...鳴鳴鳴!!!fifi...你美麗的毛皮被麻麻剃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