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的麻麻從美國寫信來告訴我,說要把bambi貨運到西雅圖去,因為麻麻好想bambi呢.......

捨不得bambi一個人留在台灣啦!!!!!!!於是訂好航班後,出國前幾天,就到木柵家中去接bambi檢疫去

第一次看到bambi時,原來是毛色很少有的巧克力貴賓,佷可愛呢!!!!!!

bambi個性很好,只是大概很少接觸外面的人,蠻怕生的呢!!!因為我要抱bambi,身體很僵硬呢.....

不過,bambi身上的毛超軟的啦~~~摸起來好像地毯喔!!!!看來麻麻為了bambi的毛下了很多功夫呢!!!!

這時的bambi正在台北檢疫站辦理檢疫,在掃晶片核對資料中~~~~

辦完出口檢疫後,就把bambi送回木柵的家中,等出國當天再來接牠喔!!!!!!

這次再見到bambi已經是要出國當天了,怕bambi坐飛機太久,所以接到bambi時

趕快先讓他上廁所,bambi也很捧場,一下車就趕緊上了廁所,不愧是男生啦!!!!!

上完大號的bambi(旁邊的粉紅色塑膠袋就是bambi的便便啦~~~)上完之後

我也放心了一大半,因為很怕麻麻接到bambi時全身是大便,那......可就不好玩了

bambi上完廁所後,就帶著牠前往貨運站,準備搭飛機去啦~~~~

把bambi的籠子拿下車,因為麻麻有交待哥哥拿一些bambi的東西放在籠內

這樣可以減少bambi坐飛機時的害怕啦~~~~

麻麻準備了好多東西呢,有墊子,娃娃,玩具,衣服,毛巾等等

這樣bambi坐飛機應該不會無聊了吧???????

麻麻說bambi很愛吃,所以我也幫bambi準備了二個零嘴,一個是潔牙骨,一個是好吃的牛肋骨

這樣bambi應該就會很愛我這二樣零食了啦!!!!!!

可是bambi好像不是很買單,大概是貨運站很吵,搞得bambi超緊張的......

連我給的零食也不吃

一直很想離開籠子的bambi,對不起喔~~~我也不曉得今天要出口的貨物那麼多

不要害怕啦!!!!休息一下,等一下起來就可以看到麻麻了喔!!!!!!!

照例也是將籠子外面都貼上航班資訊及寵物的警告標語

這是bambi的航班資訊及麻麻的電話,地址

海關人員下來核對資料及檢查籠子內有無問題........

接下來換長榮的漂亮姐姐來看bambi,檢查籠子及文件是否ok?????

長榮的姐姐也要拍照存照喔~~~這樣才好,有問題時,大家都不會有爭議啦!!!!!!!

長榮的姐姐也說bambi好乖呢~~~熟不知是bambi已經是抖到不行了啦!!!!!!

知道嗎????bambi這個水壺內的水,我已經倒第二次水了,因為之前來的途中,

可愛的bambi已經把第一次的水給喝光了,所以在上飛機前,我又把水壺給裝滿,免得bambi待會口渴,

結果没水可喝,那可就不太好了呢...

檢查都ok了後,也過完磅,報完關之後,接著長榮的地勤人員就要把bambi送進機倉了

所以就把bambi的門用束線帶綁好,這樣bambi就不可以再出來了喔~~~~

bambi......乖,好好睡個覺,起來後就可以看到麻麻了喔!!!!!!!!




這時的bambi已經躲在籠子的後面,不想看我了.......

bambi....一路順風喔!!!!!

後記:bambi已經平安順利到達美國,和麻麻快樂的在西雅圖生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