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到prince&princess時的可愛模樣....那時看到時,就已經知道

再過不久...你們就要一起結伴到舊金山去啦~~~~

第二次去時,就帶著二隻寶貝們去打預防針和晶片,不過

二隻都給他超級輕的,一隻都還不到1kg,抱起來都很没感覺

所以打針時,醫師都特別小心.給他固定好

免得還要多挨很多針呢~~~~

二隻實在長的太像了,所以我都搞不清,誰是prince??誰是princess??????

反正都有打到預防針和晶片啦~~~~

只不過好像是princess,因為晶片一直打不進,所以又再用了一次才把晶片給植入到體內

可憐的princess,不過他們比上次到香港的"花花"好....

因為牠們打預防針和晶片時都很勇敢喔!!!!!!

不要緊張啦~~~打一下就好了喔!!!!!!!痛是難免的,忍耐一下麻.......

打完晶片後,醫師拿掃描器確認號碼是否正確.............

來到台北檢疫站辦理出口檢疫的二個寶貝,很興奮吔~~~~不過,因為還小,所以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檢疫人員正在幫其中一隻掃描晶片,核對資料中!!!!!!!

接著換另一隻核對資料啦~~~~都無誤後,結束今天的旅程,準備送您們回永和啦!!!!!

順便交待原飼主,今天打晶片,所以要過些天才能洗澡呢...因為傷口比較大,怕發炎喔~~~~

接下來就是出國前一天,再到永和去接prince&princess,因為明天就要準備到舊金山找你們的新主了喔~~

接到他們後,就先帶回家,因為還太小,擔心放在寄宿的地方會有意外,所以還是直接帶回家我自己顧

會比較放心點~~~~

回到家裡,就先把兒子們的籠子給清出來,先給二隻小寶貝用,免得你們那麼小隻,

而我兒子又那麼大隻,待會踩到的話,可就不好玩了...........

二隻寶貝一到新環境,也不想被關住,看到我兒子們,一直想要出來玩

但..........別嚇我!!!我很擔心你們有意外,兒子們就算了,你們明天就要出國了,

再忍耐一下吧!!!!!明天到美國,新主人就可以把你們放出來外面趴趴走了喔~~~~





結果不放你們出來,就用這種表情看我..................哎喲!!!!!不要再用那麼可愛的眼神看我了啦!!!!!

知道這時為何那麼安靜的看我,還讓我拍照嗎???????

因為我正在準備他們的晚餐啦~~~~~~吃的真的好少喔!!!!!!没辦法,原飼主規定的......

看你們二隻,有那麼餓嗎?????一把碗放下去,没二,三下都已經吃光了......

吃完飯後,就把他們放到沙發上,讓他們稍微活動一下,不然,一直鳴鳴叫呢!!!!!!!!

很可愛吧~~~~對不起喔!!!不曉得你是prince還是princess,只是都好可愛啦~~~~

讓他們二隻出來活動過後,就把他們再放回籠子裡,免得玩得太興奮了,晚上給我不睡覺就完了...

接著就幫他們用好明天要出國的籠子,還要飼料要給新主人的,免得一開始就換飼料的話,

怕狗狗腸胃不適應,還在籠子裡面給舖了尿布,這樣到美國時,才不會臭臭的啦!!!!!!

今天早上起來時,還趕緊先餵了他們二個吃個飯,免得要坐10多個小時的飛機

怕牠們餓著了,下午時就準備拎著牠們到機場貨運站去...........

剛到貨運站時,二個在途中已經把我放在籠子上的水壺都給喝光了.......想說那應該尿布都已經濕了

結果没想到都没有尿尿.........待會別一直尿就好了!!!!!!不然麻麻接到你們時,一定都是臭尿味......

二隻很好奇的一直在看這裡是那裡,不停的在聞地上,很想出來玩呢~~~~

到了機場貨運站,先過磅,這樣才可以等一下直接去報關喔!!!!!!

過完磅後,就先把他們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免得外面的貨物進進出出的,聲音之大,怕會嚇著小朋友們~~~~

再將籠子外面貼上航班資訊及寵物在內的各種警示標纖........


結果打給航空公司的人,請他們下來看籠子,結果居然說不用了????

心想....大概覺得這麼小隻,籠子應該都很ok吧!!!!!!而且我們都很符合標準,也不會特意去用比較小的籠子

來裝狗狗喔~~~~

所以啦~~~海關來看過後,確認ok無誤後,就要綁上束線帶了......上面的氣窗也綁上,這樣比較安全啦~~~

前面的籠子左右邊也都綁上束線帶,以確保狗狗的安全性.........



籠子的右邊是要給新主人的狗狗飼主,這邊當然也貼滿了標纖喔~~~~

都確定綁好後,資料也都核對完畢了,接下來就等地勤人員送他們進機倉了......

祝 你們一路順風

這是在美國的新主人已經在舊金山接到prince&princess攝於家中時的照片

看來你們二個有好日子過啦~~~看新主人的樣子就知道她會超級庝愛你們的啦!!!!!!!

也祝新主人和prince&princess在美國一切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