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約莫出國前二個月,麻麻就已經和我聯絡過,但是當我聽到是一隻16才的可卡??????

因為年紀真的很大了,所以我還是要告知麻麻,帶健康出國坐飛機的風險,我想麻麻大約也知道

可是没辦法,都已經要回美國了,在台灣又没人可以照顧健康,情況不得已,也只好一定要帶回去

但我還是告訴麻麻,可以的話,先帶健康去做一個身體檢查,總是保個心安麻........

所有事前準備動作都做好後,今天就去新店帶麻麻和健康去辦理出口檢疫,

這時的檢疫人員正在幫健康掃描晶片核對資料中~~~~

健康剛到診台時,超級緊張的,不過,健康真的很老了呢~~~而且很黏麻麻呢!!!!!!!

在等許可證發下來的時間,就幫麻麻和健康一起照個相吧~~~健康露點了啦!!!!!!

等資料發下來後,就再帶著麻麻和健康回新店去,等出國時再見啦~~~~

出國當天,到了機場時,就先帶著麻麻和健康去辦理驗對,因為是晚上時間,

所以要等檢疫人員從別的地方來時,就順便幫麻麻和健康拍張照~~

等到檢疫人員來之後,就到室內又拍一張啦!!!!!!麻麻和健康還真的很像呢~~~

辦完機場驗對後,準備要去check in啦~~~~

健康大概很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一直鳴鳴叫呢~~~~~

健康的行李條貼在籠子上方

辦完check in後,因為麻麻的行李要重新分裝,所以用得比較久一點

健康都已經辦好手續了,準備等一下要到大型行李檢查室登機啦!!!!!!!!!

把健康抱出來後,先讓籠子過X光機,畢竟健康那麼老了

我可不希望牠還要再給X光機照一下,如果給照出什麼毛病來,可就不太好了.........

健康..............一路順風喔!!!!!!!!!!

要和麻麻在美國幸褔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