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天母接了二隻可愛的貴賓要去辦理出口檢疫,

這隻可愛的紅貴賓叫MARUKO,還登上很多雜誌的封面及專屬模特兒喔~~~

可惜之後要隨麻麻到日本去了,以後在台灣的雜誌可能暫時看不到maruko了吧.....

黑貴賓叫MOMOKO,也是超級可愛的啦~~~不過比較害羞,所以一開始到檢疫站時

一直不敢出籠子,要慢慢放下心防,才肯出籠子呢!!!!!!

到了檢疫站的診台上,MOMOKO還是一直東張西望的在看著週遭環境呢........

看吧!!!!我等了10分鐘,終於等到MOMOKO完全出籠子了啦~~~~~~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反觀MARUKO就很不怕生,而且我的相機一拿出來,她就自動趴下讓我拍照,真的是天生的MODEL啦!!!!

可惜今天二隻小女生,因為麻麻太忙没有時間幫她們"SE DO"所以有點亂啦!!!放心.MARUKO

你還是超級可愛的啦~~~~

看到没.......MARUKO趴得超好的呢!!!!!!!!從没看過一隻狗狗那麼安靜的讓我拍照,真不愧是職業的啦~~

MARUKO因為在外來面等檢疫人員核對資料,後來因為MOMOKO不喜歡在外面待太久

所以就進到籠子裡了,MARUKO也想進去陪他啦!!!!!!!

檢疫人員正在為maruko檢查資料,連檢疫人員都說maruko超可愛也超迷你的~~~

檢疫人員正在幫maruko掃描晶片,核對資料是否有誤??????


你們二個的感情也未免太好了點吧????連掃個晶片,maruko都要來湊熱鬧一下!!!!!

辦好出口檢疫後,就再把二隻可愛的小女生再帶回去天母給麻麻,出國當天再見啦~~~


出國當天和麻麻及小朋友們約在機場的櫃台見面,看到麻麻後,就先帶著麻麻和小朋友們

去辦理機場驗對,這是麻麻抓著maruko給檢疫人員掃晶片中~~~

換momoko掃晶片啦!~~~~

還是maruko最搶鏡呢~~~而momoko還是躲在籠子的後面,今天二隻小女生都穿上很可愛的衣服呢~~

可愛的maruko一直東張西望的在望著麻麻在幹麻呢!!!!!!!!

要過磅啦~~~麻麻的荷包要失血了,麻麻去繳完費後,我也把籠子給綁上束線帶,

等一下就要進倉了喔!!!!!

後記:麻麻到了日本後,就發了留言給我說,寶貝們一切順利,現在已經在日本的家中了呢~~

也祝麻麻和momoko&maruko在日本一切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