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黏人的輝輝,麻麻決定好要在上海待上一段時間,也告知麻麻以後回台的相關事宜

才決定要把輝輝送到上海去,但是只有帶輝輝,因為麻麻還有別隻長腸,可惜因為住的房子關係

不能養第二隻,鳴鳴........

所以出國前一天,就把輝輝從麻麻的朋友家中把輝輝接來,因為太喜歡長腸了,

哈~~我偏心,因為自己也養長腸,是因為擔心明天一早要去機場,怕要去輝輝的地方不順路

所以提前一天把輝輝接來......

輝輝很黏人的,真的没法子想像他是男生吔!!!!!!!!

從新莊帶回家的路上,輝輝已經被我們家的狗兒熱情給嚇到了,一直躲在椅子底下

輝輝長得很漂亮呢~~毛量很豐富,不像我們家的二隻,毛量屈指可數

很怪的是,輝輝是男生,可是我們家的男人居然都想騎牠???????

這是輝輝已經回到家裡,和另一隻原本預計也要到上海的長腸(後來麻麻決定不送MOYA去了

因為覺得當地的環境不適合狗狗在那兒),不過輝輝和moya玩得很好呢.....

不像看到我家的狗,都是躲起來的............大概是我們家狗太熱情了,所以會怕吧!!!!

玩累了吧~~~因為明天早上要到機場去,所以啦!!!!要早點讓你吃飯,這樣就可以早點上廁所了喔~~~

吃完飯,在我們家的慣例,給輝輝一片雞肉片,別看輝輝很斯文的樣子,吃起東西來,也是很急的吔!!!!!!

吃飽了,也玩累了,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一直看著我,是想要我抱牠啦!!!!!一刻都不願離開我的身邊,麻麻說可能是換過太多的保姆

所以輝輝很黏人...........

隔天一早就把輝輝帶到貨運站去,還好在來之前,已經都上過廁所及大便了

不然,我很擔心,輝輝會尿在籠子裡,因為輝輝昨天喝好多水喔!!!!!!!!!

到了貨運站時,因為還有一點時間,再把輝輝放出來,看是否還有尿意........

結果輝輝到處東聞聞西聞聞,就是不肯再上廁所了.........

好吧!~~那就只好把你再放回籠子,還儘情的享受風吹的感覺.....

可愛的輝輝....要去找麻麻了喔!!!!!!!!

本來是没給輝輝穿衣服的,因為輝輝的毛量實在很多,怕牠熱著了,可是想想上海那邊超冷的

還是給他穿上好點,免得給凍壞了.........

航空公司人員來檢查籠子及文件,看是否ok喔!!!!!!!!

輝輝的籠子一樣要貼滿寵物在內的標纖


輝輝的航班資訊,及寄件和收貨人的資訊

輝輝......要乖乖的喔!!!!!馬上就可以看到麻麻了..........

後記:輝輝到上海,麻麻也接到牠了,因為麻麻有打電話來給我喔!!!!!

輝輝....要和麻麻在上海幸褔快樂的生活,你不會再換保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