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麻麻在11月左右時和我聯絡,說他的朋友將於12月份回台灣之後再回美國

請我協助的他的朋友將只有2個月大的DOLA帶回LA........

這是第一次見到DOLA時超級可愛的模樣,也都不叫,好安靜呢!!!!

難怪麻麻那麼急著想把你帶到美國去.........

DOLA到台北檢疫站辦理台灣輸出檢疫,很小吧.....才1.5KG左右的DOLA

真的一個巴掌就可以拿起來了!!!!!!

DOLA....下個星期就可以過去找麻麻了喔!!!!!

把DOLA放在檢疫站的桌子上,不停的玩著我相機的布????不曉得為什麼

大概是有兒子們的味道吧.........

告訴DOLA不行在玩我的布了啦!!!!!可愛的DOLA好像聽得我的話,馬上就裝出無辜的臉躲在角落

拿到輸出檢疫證明後,就把DOLA再交還給麻麻的朋友,讓他帶回家,等到下個星期出國再見了喔!!!!

出國當天,麻麻要我幫DOLA準備一個溫暖的小窩,所以在籠子下面幫DOLA舖了尿布,再加上小水壺

裡面還特別加了葡萄糖,怕DOLA太小,在飛機上又不能吃東西,所以加點葡萄糖可以增加體力喔!!!!

麻麻還特別交待出國當天要幫dola點防跳蚤的藥,擔心dola年紀小,被蟲蟲咬啦~~~

機場驗對完畢,準備CHECK IN 啦~~~

這是DOLA的行李條......也表示已經繳完費了喔!!!!

準備要進倉了喔!!!!!DOLA...快可以和麻麻見面了啦~~~

把DOLA的籠子在加上束線帶固定好,這樣才可保障DOLA平安抵達LA喔!!!!

看DOLA趴在那裡的樣子,是不是很討人喜歡呢?????

DOLA.............886,去美國要和麻麻開心的生活喔!!!!!

備註: 麻麻在接到DOLA後,已經打電話告訴我,說DOLA已經順利抵達LA了.....

祝 麻麻和DOLA在美國一切順心 

照片由dola麻麻提供

麻麻這二天傳給我現在的dola,已經快5個月了吔~~~

真的超級口愛的啦!!!可是麻麻說前陣子dola生了一場大病,麻麻失血很多呢.....

dola...要平安健康的好好長大呢!!!!別讓麻麻擔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