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時接到麻麻自高雄打來的電話,說預計1/1要送狗兒到新加坡

所有手續都已經辦好,但是航空公司臨時告知麻麻說,高雄起飛的飛機是小飛機

不能帶寵物??????天啊....隔二天麻麻全家就要出國了,所以趕緊幫toutou訂1/2的飛機

因為1/1新加坡也是放假的......當下真的有點快昏倒了,因為訂位時間只有不到4天

很擔心航空公司會不讓我訂位,麻麻當天馬上傳了所有檢疫文件資料讓我看

没辦法...只好去和貨運部門的人套些交情,拜託讓我趕個件.......

後來很順利的文件都很ok,也讓我訂到位,而麻麻是1/1早上要出國,所以麻麻也没時間把狗狗送上台北來

只好1/1清晨一大早坐高鐵下去高雄接toutou,在家裡待一天,隔天再從中正機場出發

還好,我下去接tou tou時,發覺牠超乖的,也不叫,很安靜的待在袋子裡,真到我回家才把牠放出來.......

這大概是我接過最趕的一個案子了吧??????而且還親自下去高雄接狗狗前一天又跨年

真的是差點起不來趕高鐵的車次

toutou回到台北的家中後,我們家的狗狗又對toutotu很感興趣了.很想騎牠,真是男女搞不清

所以把toutou放在籠內,再放上麻麻為牠準備的小玩具,再加上一根我給他的潔牙骨,咬得很開心呢!!!

結果還没咬完骨頭,TOUTOU就鳴鳴叫要出籠子了,大概是想和我們家狗兒玩吧?????不甘寂寞啦~~

因為TOUTOU一早的飛機,所以晚上就想說讓牠早點吃飯,這樣就可以早點上廁所

而帶回家的時間剛好是1/1,就乾脆帶回娘家過日本新年啦~~

別看TOUTOU很小隻呢~~超級會吃的,不曉得麻麻看到這張照片時,會不會駡我給TOUTOU吃太多了?

什麼形象都没了啦!!!!!!!

因為TOUTOU是搭早上7點多的飛機,所以2日一早5點多就到機場去辦出口報關及檢疫,

看TOUTOU還一臉很想睡的樣子呢!!!!!!!

到了貨運站,先過磅啦~~~這樣等一下就可以直接去報關了

在籠子上頭貼上相關寄收貨人的資訊.......

籠子四周也是要貼滿航班及內有活體動物的資訊喔~~~~

等待航空公司人員來檢查前,先讓TOUTOU透透氣,因為在來之前,我已經讓TOUTOU上過廁所了....

而擔心牠太小,貨運站又不是很乾淨,就没讓他在外面上廁所了!!!!!!

航空公司人員來檢查籠子是否符合標準.....一切OK喔!!!!!

海關人員也來檢查是否符合資料上所填寫的"動物"



一切都OK啦!!!!!綁上水壺及束線帶後,等一下航空公司的人員就要把TOUTOU帶進倉了喔!!!!!

TOUTOU......在過幾個小時就可以見到麻麻了,回到新加坡溫暖的家中啦!!!!!

也祝你和麻麻在新加坡一切平安順心

後記:麻麻在當天中午左右就打國際電話給我,說已經接到TOUTOU在回家的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