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7個月的漫長等待,西施犬-妹妹終於在麻麻引領期盼下從廣州回到台灣了......

在機場抱妹妹出來給檢疫人員檢查時,妹妹好親人呢!!!!!這時已經和檢疫人員到了台北隔離所

準備要進電梯了喔~~~

到了隔離所時,妹妹還一直東張西望,這裡是那裡呢??????麻麻呢????

妹妹...別急,麻麻等一下就到了喔!!!!!!!

妹妹的籠子上貼滿了航班資訊及所有證明文件......

檢疫所的獸醫師正在為妹妹的籠子打開封印,打開後才可以掃晶片,這樣妹妹才可以入住隔離所喔!!!!

放出來後的妹妹,先急著看看四周的環境,到處東聞聞西聞聞的............

妹妹.....你要減肥啦!!!!!!連坐下來都快看不見你的脖子了

麻麻終於來了......相隔了7個月,看妹妹有多開心就好了

妹妹高興得在麻麻身上都不願意下來了.......

看到爸爸的妹妹也是又親又舔的.....爸爸也很想妹妹呢!!!!!!!

麻麻一邊聽醫師的解說,一邊眼睛還在妹妹的身上,麻麻...你會不會太忙了啊??????

看妹妹心滿意足的終於看到麻麻和爸爸,也變得很親人了喔!!!!!!!

終於肯趴下來 的妹妹,熱情終於冷卻下來了.......麻麻也說,這一刻等了7個月啦!!!值得的......

妹妹隔離結束完的時間,剛好昃12/31,所以一早麻麻就請我過去隔離所帶妹妹

因為當天我剛好要去桃園,所以麻麻就拜託我,先去接妹妹然後辦完事情送妹妹回桃園的家中

隔離所的獸醫師很好心的,幫我把妹妹抱起來,給我拍照呢!!!!!!妹妹....你自由了喔~~~

中午左右,就把妹妹送回到桃園家中給麻麻,麻麻超開心的啦!!!!看著後面的背景車水馬龍

就知道妹妹重獲自由了啦!!!!!因為等一下要帶妹妹去"美容"

晚上可以一起跨年了啦~~~~~

妹妹.....祝你永遠幸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