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TEDDY,是一隻漂亮的柯基犬,和家人一起從美國返台,早上6點多就到了呢!!!!

這是早上8點多時,我到機場去接TEDDY,準備待會等到9點時要送teddy和檢疫人員

去台北隔離所.......不過,teddy,你麻給你的準備的籠子好像有點大吔~~~~

我到的時候,麻麻已經先回台北了,只留著阿麻和爸爸在機場等我來.......................

teddy的籠門上都綁上了封條,所以tddey都不能出來,要等到隔離所時才能被放出來重見天日......

不過.....teddy啊!!!你今天應該不會很寂寞喔!!!因為你旁邊也還有一隻等一下要要去台北啦!!!!

時間到啦~~繳完檢疫費用後,大約9點15分我們就驅車準備要往台北隔離所去啦!!!!!!!

把tdddy穩穩的放在車後面後,全部人都一起上車啦!!!!!!!

今天的高速公路還是有小小的塞車,所以我們抵達台北隔離所時,已經是10點多了......

前面那位就是美麗的檢疫人員也是押送teddy來的押送小姐啦!!!!!結果我只拍到她的腳.......

teddy,我們終於到台北隔離所啦~~再等一下下,獸醫師要來幫你把封條剪掉喔!!!!!!

獸醫師拿了工具來,準備要把teddy的封條給剪了...................

看到没.........看到一個大屁股馬上衝出籠門,結果馬上到處東聞西聞

看到爸爸和阿麻超級熱情的...............對我就還好,鳴鳴鳴!!好難過

不過,teddy是個high咖,所以要先固定好你讓人家獸醫師掃個晶片麻............

爸爸忙著在填台灣寵物登記的資料,而阿麻好像對teddy還是有點怕怕的啦!!!!!!!!!!!!!!

因為teddy實在太熱情了,一直往阿麻身上磨蹭,讓阿麻一直往旁邊坐........

看到没............teddy還一直把自己的味道給留在沙發上,在告訴人家,我好開心啦!!!!!

這裡都是我的啦~~~~~~~~~~~~~~真的想讓人不喜歡你都很難,

連獸醫師都說,teddy應該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因為實在是脾氣好到没話說!!!!!!!很親人...

好啦~~~和爸爸合拍一張,爸爸就要和阿麻回家去了喔!!!!!!我相信你在這邊獸醫師們會很愛你的啦~~

對了,忘了說一件事,麻麻有準備東西讓teddy在檢疫期限不會無聊,

原來tteddy和button一樣都愛玩球啦~~~而且一樣可以玩超久的................

看來應該要和麻麻說,等隔離完後,歡迎來找我們家button一起玩球喔!!!!!!!!!!!!!!!!!



終於等到隔離期滿,這次是麻麻來接teddy回家,看到了嗎???teddy經過21天

毛也長長了一點呢~~~看到麻麻超開心的!!!!!尤其是獸醫師把球拿回給麻麻時

天啊.......簡直和快瘋了一樣,玩到不想回家了啦!!!!!!!!!!!!!!!!!!!!!

也祝麻麻和teddy在台灣天天健康快樂............記得要來找我們玩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