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kitty是隨momo和momo的麻麻一起回台灣的,因為主人有事情先回台灣了

所以拜託momo麻照顧kitty也順便帶回台灣............

kitty同一天的早上由我和檢疫人員送抵台北隔離所,而momo就到台中隔離所去了

二隻在美國朝夕相處的貓咪,現在卻要各分東西.................

kitty和檢疫人員及我,先抵達台北隔離所,爸爸等一下就到了喔~~~~

不等爸爸來,想說kitty的個性剛剛有問過momo麻,說kitty的脾氣很好,想說應該没關係吧????

先讓kitty出籠子,準備掃描晶片,核對資料,讓檢疫人員可以先交差後離開.......

kitty一出籠子,可能對外面的環境都還很陌生,所以就先躲到椅子底下,kitty是一隻毛會發亮的黑貓呢....

結果隔了5分鐘,就看到kitty跳上枱子,自顧自的走了起來...........

還到處去聞,根本没有很驚恐的樣子...........害我們大家緊張得半死

之後又跑到椅子上去,脾氣超好的kitty,誰摸都ok,超級親人的啦!!!!!!!!!!!

難怪momo麻和爸爸都這麼庝你........

還自己跑到門邊去做伸懶腰的動作,很不可思議吧!!!!!!!從没看過一隻貓咪在一個陌生的新環境

會這麼没有警戒心,因為大部分的貓咪都躲起來,不讓陌生人接近

kitty完全不會呢~~~~~

看.........kitty滾得超開心的,連我和獸醫師在旁邊看了都直搖頭

滾到還會望著我給我拍照,kitty.............你超棒的啦!!!!!!!!

結果門外的長郎,有個主人也來探視他的狗狗,主人就把狗兒抱上玻璃一直看著kitty

那狗兒不看kitty, 一直很好奇門內有什麼,反倒是kitty一直看著狗狗,可能在美國時

都很習慣了吧!!!!!!!!!!!!!!!!!!!!!



結果kitty也一直看著那隻狗狗,二隻互望了好久,所以才可以讓我拍,二個隔離世界

一狗一貓,超級好玩的啦!!!!!!!!!!!!!!!!!!!!




喲~!爸爸來了,爸爸和阿麻見到心愛的kitty好開心,因為有2,3個月没見到kitty了呢~~~~~~

看來,kitty在隔離所獸醫師們一定會很愛你的啦!!!!!!!!!!!!

也祝kitty和爸爸全家人在台灣生活一切平安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