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見到gucci時在台中檢疫站,那時就覺得gucci真的好乖喔~~而且很小隻的西施呢!!

就是這位美麗又可愛的姐姐,要去亞特蘭大唸書啦!!!!!

姐姐抱著gucci給檢疫人員掃描晶片..........

麻麻和姐姐和gucci在台中檢疫站,等待檢疫人員核發輸出檢疫證,這樣gucci才可以出國喔~~

辦好檢疫後,就和麻麻相約出國當天航站見啦!!!!!!!

出國當天,我和麻麻約在航站見,因為麻麻也是當天出國,而gucci則是要到貨運站坐飛機直飛亞特蘭大

所以麻麻出國,再過幾個小時,gucci也要坐飛機出國喔~~~~(只是不同架飛機而已啦!!!)

因為麻麻當初就希望gucci能和他們一起出國,但有些航段不載運寵物

所以特別挑選和麻麻出國同一天,只是gucci是坐直飛的,而麻麻則要轉機,所以抵達亞特蘭大的時間

才會差不多喔!!~~~~

麻麻還準備了些現具,毛巾類的東西,放在籠子裡面,讓gucci覺得麻麻在他身邊啦~~~

隨即帶著gucci到了貨運站,磅過秤後,gucci真的超級乖的啦!!!也不叫,也不會躁動????

就靜靜的坐在籠內,不曉得心裡在想什麼????

後來怕gucci太無聊,所以我拿了一些潔牙骨給gucci,這樣還可以打發時間順便磨牙..多好!!

結果gucci拚命的咬,根本不管籠門是否被打開................

咬得還非常起勁,根本不管旁邊有什麼人吔~~~~應該說你神經大條嗎????

其實我很喜歡gucci這種個性..因為這樣到那兒都能很快的適應

即便是要坐飛機,90%的寵物都會很緊張,連平常愛吃的狗,到了坐飛機時,都不一定會吃呢!!!!

咬了一根還不夠,把旁邊那根也拿來咬.....

終於肯下來稍做休息,看一下我了,而不是看著手中的零食.........

華航的人員也來看籠子及文件是否都符合,順便也要拍照存照喔~~~~

籠子上面一定要貼的收貨人及寄件人的相關聯絡資訊~~~

籠子旁邊也要貼航班資訊及寵物在內的相關標纖.......

gucci的航班資訊~~~~

大概咬累了吧~~~gucci正在猛飲水.....這時我已經把籠門給綁上束線帶了,等下地勤人員就要把gucci

帶進管制區域內了!!!!!!!

gucci.....我要走了喔!!!!!!真的很捨不得你的乖巧,難怪麻麻怎麼樣都要把你帶在身邊

本來是坐著的gucci,不曉得感覺到什麼,就坐了下來.也不再咬骨頭了,就一直看著我

你這樣一直看著我,我會走不了的啦~~~~~

真的好無辜的大眼喔~~~~~gucci的脾氣真的超好,而且到現在為止,我還没聽gucci吠過吔~~

穩定性真的好好,要給麻麻拍拍手!!!!!!把你教得真的很棒.....

gucci,我真的要走了啦~~~你在飛機上好好休息, 一覺醒來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姐姐和心愛的家人了..


我給gucci準備的籠子還好很大,不致於讓gucci坐的得很不舒服

gucci.......祝你一路順風喔!!!!!

後記:隔天時,我打個越洋電話給麻麻,看接到gucci没有,還問麻麻,gucci的骨頭還在不在???

麻麻說已經很順利接到gucci了,但骨頭都還在喔!!!!!!!!不曉得gucci是否我走後

就再也没咬過那骨頭了...............................

也祝gucci和全家人在美國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