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和爸爸出國當天在桃園機場貨運站合影.............

可愛的翔翔和之前我送去AUS的巧克力長腸(EASTER)長得好像喔!!!只是人家翔翔比較小隻,

而且爸爸教得很有禮貌呢~~~我從來没看過長腸會坐下的.因為長腸的坐下和站起來

没什麼兩樣,所以很少看到長腸會聽指令坐下,還會等食物....這在我們家BUTTON身上

應該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吧???????????????

這天和爸爸及翔翔約好在台北檢疫站,幫翔翔做出口檢疫,翔翔真的好乖,

也不叫也不躁動的.........要給你拍拍手啦!!!!!!!!不過,爸爸也很驕勧把你教得這麼好啦~~~

看來爸爸也花了很多功夫在教你身上呢~~~~而且聽說爸爸都是自己幫你洗澡,幫你整理的

看爸爸多有耐心就好了....................

看到没???????????????爸爸叫翔翔趴下給我拍照,翔翔就一動也不動!!!不當狗明星,實在太可惜了啦!!!

辦完出口檢疫後,送爸爸和翔翔去坐車後,我們出國當天再見喔~~~~

到了出國當天,和爸爸直接約在機場貨運站,因為爸爸也是搭天下午的飛機,把翔翔送上飛機後

爸爸也要去坐飛機啦~~~~翔翔正在磅重,等一下就可以直接去報關了!!!!!

航空公司的人員也例行的來檢查翔翔的籠子是不是符合規定,還要拍照存檔喔~~~才不會有爭議啦!!!!

翔翔的籠子四周都要貼滿航班資訊,這樣人家才知道裡面是活體寵物喔~~~~

好笑的是,我看到爸爸籠子上頭居然給翔翔貼了一張"BED DOG",想說翔翔根本不壞,幹麻要貼這個

爸爸是說,這樣好方便認翔翔啦~~到香港機場時,只要找這張貼紙就對了啦!!!!!!

因為這種籠子是夾式的,我很怕有時地勤人員在搬運時,就不小心給開了

所以我還是以防萬一.在開合處都再綁上束線帶,以策安全..........

只差前面的籠子都還没綁,因為爸爸好捨不得翔翔,不想這麼早離開他,所以啦!!!!

爸爸又叫翔翔在籠內表演坐下冷靜的姿勢給我拍照,實在很不可思議

因為大多狗狗到貨運站或在籠內時,都不會這麼安靜的讓人家拍照

翔翔.....穩定度真的是一級棒吔!!!!!!難怪爸爸這麼愛你啦~~~~

爸爸還把翔翔抱出籠子,因為牠不希望翔翔一直待在籠內,感覺好可憐喔!!!!!!!放心啦~~

晚上就可以接到翔翔了喔~~~


爸爸終於肯把翔翔給放進籠子,我就綁上束線帶固定好,因為離要上機的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翔翔要被帶進管制區域內,等待時間到時就會帶上飛機了........雖然我也很捨不得你

當天晚上爸爸打給我,說已經很順利的接到翔翔,一切都很平安順利

好開心喔~~~~~


也祝爸爸和翔翔在香港 天天開心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