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 PIPI的拔拔及麻麻全家褔在機場,看麻麻笑得多開心,因為終於可以把PIPI帶回台灣了啦~~

11月初時接到PIPI的麻麻自日本打來的電話,說12月底要帶在日本長大的PIPI回高雄過新年

要我幫他辦理日本,台灣短期的檢疫所有相關文件

右圖那張就是麻麻昨天到台灣時,就傳給我的日本輸出許可證明.....

台灣的輸入許可證,右圖是日本的輸入許可證......

日本輸入許可證,因為PIPI的麻麻只回高雄一個星期就要再回日本了,所以所有相關文件

大多是一起辦理完成的喔!!!!很可惜麻麻是在高雄入境台灣,所以就没拍到麻麻及PIPI的照片

不過,麻麻昨天一下飛機就打電話給我,告知我檢疫手續一切順利,請我放心,也謝謝我的幫忙

因為我本來告訴麻麻說1/3要回日本那天,我要去高雄機場送他,順便幫他辦理在機場的手續

可是麻麻堅決說"不要"....因為太遠了,而且他是搭早上8點多的飛機,等於我6點左右就要抵達

高雄機場.....那我可能要在高雄過夜了吧????所以麻麻才說,不用了啦!!!!有了文件

他們自己就可以用好了,叫我千萬不要擔心.......PIPI現在已經和麻麻在台灣快樂的渡假喔~~~

照片提供:PIPI和拔拔

PIPI在日本機場等待CHECK IN中~~

再次感謝PIPI的麻麻把他們和PIPI的照片從日本E-MAIL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