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麻麻的朋友帶三隻寶貝帶上台北,因為小雪的主人早就先過去紐約了,

所以是委由麻麻的朋友代為照顧他們,好捨不得三隻寶貝,因為以後要看他們

就要到紐約去看了喔~~~還邊哭邊抱,看得我都好鼻酸,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只能請她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小雪們到出國的!!!!!!!!!

看....多捨不得,連我車窗要搖起來了,乾麻都還超捨不得的,要摸他們,還和他們精神訓話

要乖乖聽我的話,鳴鳴鳴.........不過,一次要顧三隻,再加上家裡的三隻

要遛狗可能也要分批次了吧~~~~~

和乾麻道別完後,就先帶狗兒們去打針,不過,三隻在一起實在太會叫了所以才拜託醫生

幫我把他們牽好,否則根本無法好好拍照..........

這隻是寶貝啦....正在打晶片中!!!!!


這隻是美女啦~~~~三隻各有特色,所以雖然都是小雪,可是還可以叫出名字喔~~~

最後一隻就是皮蛋了喔~~~~打完針後,就先把三隻寶貝帶回家,讓他們先適應籠內的生活

這樣才不會對籠子產生恐懼感啦!!!!!!!!

乾麻為他們三隻客準備一件可愛的衣服,我則是幫寶貝們在籠子底部舖上尿布及小水壺.......

再放一件不要的舊衣服,讓他們可以比較安心點..........

因為剛到家裡時,三隻輪流在我們家的地盤上尿尿及大便??????

所以折騰了我一段時間才把他們安頓好,才用飯及水給他們各自吃....

而且還要分開吃呢...不然馬上就有別隻吃掉了,連我們家的狗兒也不例外????

真是把我給氣死了,尤其是Q比啦~~~~愛吃到不行,別人家的也可以吃

皮蛋終於很安靜的在吃自己的飼料了.........

原本放下去時,還不太吃呢....飼料是乾麻準備讓我用給他們吃的!!!!!!!

乾麻還很不放心,晚上還打來問我說,狗兒們都還好吧~~結果後來聽到他們在叫

就知道一切很ok了啦~~~~也告知了在美國的麻麻,寶貝們現在在我這兒

及航班資訊,請遠在美國的麻麻放心............

而且三隻帶去上廁所,一次只能帶二隻,然後再分別帶一隻去上,因為三隻一起帶

繩子會打結,而且好像不太喜歡一起上廁所呢~~~~所以啦!!!!只好分開帶了......

美女正在東聞聞西聞聞,應該是要大便了啦~~~~

button....人家美女上廁所,你在旁邊幹麻啦~~~~

果不然....嘻嘻嘻,真的大便了吧!!!!!!!!!

隔個二天再帶著三隻寶貝去檢疫所,辦理輸出檢疫,因為下午就要到機場貨運站先辦理入倉了喔!!!

在台上的是可愛的寶貝喔~~~~

連去檢疫站,都只能一隻隻帶進去,不然根本没法子控制好給檢疫人員檢查!!!!!!!!

檢疫人員正在幫寶貝掃描晶片,核對資料........

可愛的寶貝很安靜的讓檢疫人員上下掃來掃去的..........

用完啦~~準備換下一隻,但是先讓寶貝上廁所後,才換另外一隻下車

這次換皮蛋上場啦~~~掃描晶片及驗對資料中!!!!!!!

皮蛋正在大便中......上完廁所後,再換另外一隻再做檢驗.........

因為是晚上的班機,但下午就要先入倉及報關,所以用完了檢疫後,就帶著寶貝們前往機場貨運站

三隻寶貝們過磅啦~~~~過完磅後,就可以先行辦理出口報關了喔!!!!!!!

在三個籠子的外面貼上航班資訊及在美國的麻麻地址......

三隻寶貝們這時就很安靜的等待航空公司的人員到來,檢查籠子及文件就OK了喔~~~

航空公司的人員下來看籠子尺寸是否OK及核對文件資料中........

全部都用好後,想說時間還早,就用點零食給他們吃,因為擔心他們到紐約的飛機要坐好久呢......

這是美女及皮蛋,很棒喔~~打開籠子還不會跑出來尼!!!!!!!

給寶貝吃完零食後,再給他們喝點水...........

看皮蛋在吃零食的模樣.......

還吃得津津有味的呢~~~

美女就好像不太吃東西,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了,只吃了一點乾麻留的蘋果麵包......

三個籠子都分別貼滿了寵物的標纖........

這個籠子是皮蛋的啦~~~當然也是籠子二邊都貼滿了喔!!!!!!

吃完了東西,想說那麼長的飛行時間,雖然還是有放尿布,但是還是讓他們再上個廁所會比較好點

所以先帶皮蛋下來上廁所.........

再來是寶貝,可是寶貝好像已經上完了,没有尿了..........

美女就很賞臉的,上了一泡尿尿........

吃完了,也上完了廁所,就準備要將籠子固定好,綁上束線帶後,美女就不能再出來了喔~~~

皮蛋......好乖喔!!!要去找麻麻了,綁上帶子後,就不可以再出籠子了喔~~~~

三個籠子都固定好後,地勤人員就準備要帶他們入倉,因為離飛機起飛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請地勤人員把他們先放在旁邊有個動物停留室,起碼風不會那麼大,聲音也不會那麼多

時間到時....地勯人員就會把三隻寶貝們帶進飛機內

寶貝們....祝你們一路順風喔~~~~不趕快走的話,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的要掉下來了

畢竟也相處了三天.........


到美國後,要聽麻麻及拔拔的話喔~~~~

隔天有打電話給麻麻,看寶貝們是否順利抵達美國,麻麻告訴我是很順利接到了寶貝們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臨上機前,給他們吃的零食還是因為長途飛機太過緊張

美女...居然拉血便???讓我嚇了一大跳..........

還好....帶去看醫生後,都已無大礙,下次臨上機前還是別餵寶貝吃東西吧.....

祝 寶貝們和拔拔麻麻在美國一切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