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HIBI降 我很乖巧 也很聽拔拔麻麻的話唷


不信的話看我溫柔的眼神


還有另一隻同伴唷


橘色虎斑花紋的JAGA


大家好我是JAGA 我的個性比較內向 我是害羞小姑娘


要溫柔一點唷


要幫我呼呼一下屁股


乖唷要幫你們做抽血檢查


兩隻貓都十分乖巧


雖然都會有點緊張 

 

都不會對醫生兇唷

CHIBI你怎麼探頭出來了呢

我們要準備進籠子了喔

 

 


 


 



 


最重要的一環 別忘了要幫我們掃晶片

到機場搂

準備要出發了

 


你們到日本要快快樂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