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國前一天,姐姐特別帶著艾咪坐高鐵上台北來,我和姐姐約在台北車站

準備接艾咪,明天要出國了喔~~~姐姐千交代萬交代,晚上有没有人餵食艾咪,要記得給他水等等的

艾咪在家人的心目中是超級重要的喲@!!!!!!!當然同理心,我也把艾咪看得很重要的啦.....

隔天接近中午時,就把艾咪自住宿的地方接出,直接到機場貨運站,準備今天要出國了喔~~~

艾咪的眼睛很特別呢...一隻是淡藍色,一隻是琥珀色,很美麗呢!!!而且艾咪的脾氣超好的......

我打開籠子要拍照,艾咪都不會跑出來,乖乖的讓我拍照!!!!!!!

檢疫人員要掃描艾咪身上的晶片,可是第一次時,艾咪把整個身子都踡起來,所以檢疫人員根本掃不到

艾咪....你乖乖的啦!!!!不然還要再掃一次吔!!!!!!!又擔心門開太久,會跑掉,所以我都旁STAND BY

免得貓咪跑掉了,可就真的找不回來了............

這次從上面掃描晶片,終於給檢疫人員給掃到了,感恩啦!!!!不然掃不到的話,艾咪就不用出國去找姐姐了

航空公司,檢疫人員,海關都CHECK過後,寵子四週貼上標纖及航班資訊........

艾咪還是一臉很驚恐的樣子,可能是剛剛被掃晶片,很不爽吧!!!!!!

手續都用完之後,準備要過磅報關啦~~~~

看.....籠子上頭貼的是艾咪的航班資訊!!!!!!



艾咪.....再封箱前,再讓我拍一張你美麗的照片喲!!!!!!!!

過完磅,報完關後,就等著航空公司地勤人員將艾咪帶入倉啦!!!!!!

艾咪...........一路順風喔~~~~

隔天姐姐有發MAIL告訴我說,當天晚上已經很順利的接到艾咪了.......

也祝   艾咪和親愛的家人在廣刬一切平安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