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松林的林大哥在出國前一天,特地從南投帶著二隻可愛的娃娃到台北來交給我.......

看這二隻娃娃感情多好!!!!!還在親來親去的........

因為上次林大哥也是帶著娃娃到台北來,所以這次比較不陌生啦!!!!

結果這二隻娃娃超high的~~根本不理會大哥及大姐,這麼多個月辛苦的照顧她們

連大哥要和他們say good-bye,根本理都不理,害得大哥他們超傷心的啦!!!!!

有伴就不要老麻和老爸了啦~~~~

大哥和我及娃娃們在車站合影,因為接下來娃娃們出國,要看他們就很難了喔!!!!!!!

接到娃娃後,就趕緊送他們到台北檢疫站辦理出口檢疫,因為到的時間,技正們都還在休息

所以就把娃娃們先放出籠子,讓他們也出來透透氣,順便上上廁所啦!!!!!!

讓娃娃們上完廁所,也透透氣後,就放回籠子,這隻是盼盼

這隻是阿莫,因為實在動得太厲害了,所以拍起來有點模糊呢~~~

到台北檢疫站時,先關在籠內,因為很怕一下子就給我跑掉了!!!!!!!

二隻都先放在診台上,準備給檢疫人員核對資料~~~

盼盼超級怕的,因為當掃描器一接近她時,身體抖到不行啦!!!!!!!!

阿莫就比較大膽了,掃晶片時,一點都無所謂的樣子~

辦完出口的手續後,就帶著娃娃先回我家了,因為明天也是早上的飛機,所以又要清晨到機場了呢!!!!

回家後的娃娃,晚上就先用飯給他們吃,因為怕吃得太晚,坐飛機會容易吐呢~~~

二隻還得分開吃呢!!!因為大哥有交待,因為阿莫吃得比較快,盼盼又比較怕生

所以啦!!!!!只好分開吃了..............

看吧~~~阿莫吃得超快的,而且根本不理會旁邊新的環境,可是盼盼就不行了,想到時才要吃


放風時間到啦~~~看BUTTON和二隻玩得多開心,KIMI根本一點興趣都没有,真没力!!!!

還是我們家BUTTON"好到盯"

二隻居然可以玩到你騎我,我騎你.....真是不雅的姿勢吔!!!!!!!

阿莫怎麼會坐得那麼好呢???原來是和BUTTON玩累了,OK...才會這麼安靜的讓我拍照

這時的盼盼,終於想到要吃飯了,知道她在幹麻嗎????正在對阿莫吠,你別接近我的飼料喔......

可是阿莫很不死心的一直要接近盼盼的飼料,所以盼盼就邊吃邊吠啦!!!!!!!!

一開始時,盼盼都要吃不吃的.............

等到阿莫接近時,盼盼就準備要吃了....真没力吔!!!不過,狗兒好像都是這樣,因為我們家的也是這樣

吃完了飯,也玩得開心了吧~~~休息一下,等一下就準備要出發到機場出國找麻麻去啦!!!!!!!

到貨運站時,二隻娃娃還玩得挺開心的呢~~~應該也不會知道等會要坐飛機了吧!!!!!!!

到了機場,天都還没完全亮呢~~可是貨運站已經有人再開始運貨拉!!!先過磅,等下就可以直接去繳費喔~

磅完重後,就先放到枱子上等檢疫人員及海關來驗對相關資料~~~~

旁邊貼的是林大哥要給馬國麻麻的重要資料喔~~~~

籠子上面貼的是娃娃們的班機資料及收貨人資訊~~~

籠子的旁邊也是一樣要貼上航班資訊及寵物在內的警示標語喔~~~~

想說時間還早,就把娃娃們先放出來再透個氣,舒展一下筋骨...........

娃娃們一點也不怕陌生的環境,籠門一打開,就想要出來玩了...所以應該說你們大膽吧!!!!!!!

趕快聞聞吧~~~等下人家檢查完後,就要被關起來了喔!!!!!!!!!

海關及檢疫人員都已經驗對完相關資料後,所有手續就都已經OK了~~

所以也將籠門再綁上束線帶,這樣就可以讓地勤人員帶進倉啦!!!!!!!

阿莫&盼盼..........一路順風喔!!!!!!

後記...當天的下午,在馬國的麻麻就告訴我,娃娃們已經順利抵達槟城的隔離所

過一陣子,麻麻還要帶娃娃們去參加比賽呢......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