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COSOMO 不是costco唷


我是性感小野貓 喵~~

大爺我在睡覺呢~~


打擾我的清夢 可惡


非常有架式的COSOMO


來拍一下睡覺的地方


都是藍色的 看來是小男生


預備姿勢


要跳上去了


我身手不錯吧~

 

COSOMO真的是非常MAN的一隻貓呢


COSOMO從美國先回台

 

COSOMO的主人還沒回來

 

不過不用擔心

 

主人馬上就會回來見你了

 

想必你一定很想念主人吧

 

希望你跟主人早日重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