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TOMMY回台灣的大日子,爸爸和麻麻等了半年,終於等到TOMMY可以回到台灣了

不過,在機場要報關時,TOMMY超"恰"的拉~~~不讓任何人摸牠,我想可能是没看到主人的原因吧~~

因為爸爸和麻麻今天没辦法來看TOMMY,所以TOMMY超緊張的,誰去摸牠都想咬人,

好不容易完成報關的手續,把TOMMY帶到台北隔離所來~~~~心想等下怎麼掃晶片呢????

這時的TOMMY在要往隔離所的電梯內,看來很緊張呢~~~~~

在隔離所的大門外,準備要進去辦理手續了~~~

到了隔離所裡,雖然打開了籠門,但TOMMY一直不肯出籠子,又没人敢去摸他

主人又不在,怎麼辦呢????連隔離所的獸醫師都不致去摸......没力,大家就僵在那邊

不曉得怎麼辦才好,因為没有讓獸醫師掃描晶片,就没辦法簽署文件讓檢疫人員離開

没辦法了~~~只好我自己試看看!!!!!!其實我想TOMMY只是没看到主人

需要一點耐心,但我試了好久,快半個小時,我親愛的TOMMY還是不出籠子

還露出牙齒要咬我呢!!!!!!!!到最後,没辦法了,只好使出絕招,把整個籠子抬起來,讓TOMMY掉出籠子

大多的寵物如果對人有戒心時,再加上在籠子內,警戒心會更高,先想辦法出籠子再說........

終於把TOMMY倒出籠子了....SORRY,我也不想這麼做

但為了使你不要這麼害怕,也能儘快完成手續,請原諒我了!!!TOMMY.......

出了籠子的TOMMY,這還只是STEP 1而已,因為要把他固定住,讓獸醫掃描晶片,又是另一個困難的事

只好再開始慢慢的接近他,先讓他飲水...我想TOMMY應該很想喝水吧!!!!待了那麼久......

果不然...把水放下去時,大家都没有接近牠,TOMMY就稍稍放下戒心,喝了一大碗的水呢!!!!

不過,在喝水的TOMMY還是没忘記要眼觀四方,怕有人來打擾牠喝水........

TOMMY整整把一大碗的水給喝光了,接下來,我就慢慢接近TOMMY,

不小心時還被TOMMY的牙齒給劃到手,TOMMY肯讓我摸頭了啦!!!!所以就一把抓住了TOMMY

趕快讓獸醫掃描晶片,其實TOMMY没想咬人,只是想保護自己~~~加上又没有看到麻麻

所以才會那麼兇的啦~~~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大家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手續搞定

可是我為了要用TOMMY,所以佷多照片都没拍到啦!!!!鳴鳴....

没關係,TOMMY順利把手續用好才是最重要的喔~~~~~~也已經幫TOMMY麻麻約好

下次來看TOMMY的時間拉~~

再見TOMMY時,已經是隔離完後,和爸爸麻麻約好來接TOMMY回家去

獸醫師將TOMMY抱出來交給爸爸和麻麻時,TOMMY已經不見剛來時超怕人的感覺

而且看起來還和獸醫師很好呢!!!!!!!!!

看到麻麻和爸爸時,超興奮的,爸爸連抱都抱不住TOMMY,因為他一直像蟲一樣




TOMMY今天超HIGH的...因為他知道,今天要和爸爸麻麻一起回家了喔!!!!!!!!

也祝TOMMY和家人在台灣生活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