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個月,鐵蛋的姐姐就已經從日本跟和以信件聯絡,說要把鐵蛋送到越南給他弟弟的事情

後來經過了多次討論之後,終於等到鐵蛋的主人從越南回台灣啦~~~

乍聽鐵蛋的名字,真的是以為是個男生,結果才知道,還是個小女生啦!!!!!!!

只是不懂的是,怎麼爸爸把一個好好的女生,取一個超像男生的名字呢????????

這是我第一次去中壢接鐵蛋時,我終於知道姐姐及爸爸為何要把鐵蛋送出國了

原因無他,因為家裡的麻麻超怕鐵蛋,小朋友也好怕鐵蛋,所以就變成没人照顧鐵蛋,把鐵蛋關在家中

因為鐵蛋還不到一才,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看到我時,超熱情的~~整個人都撲倒在我身上了

我們是已經習慣了,難怪麻麻和小朋友會怕,所以才決定給鐵蛋一個好一點,不受拘束的空間喔~~

鐵蛋真的是一隻很惹人庝的小女生,剛上車時,不曉得是否太緊張了,趴在椅子上

我想說...嗯,鐵蛋適應力真好,都没吐,也没暈車,結果一下車才發現,早已經吐得滿車子了

所以趕緊到了檢疫所時,把他全身用乾淨,但身上還是有吐的味道,没辦法,等下辦完檢疫後

先送去洗澡啦!!!!這樣明天就可以洗香香去見爸爸了喔~~~~

到了檢疫局後,鐵蛋還是到處東聞聞西聞聞,不曉得的人真以為她是男生啦~~~

可愛的鐵蛋,其實超親人的,只是很衝而已,有點不好拉......

動檢局人員來核對資料,我則是幫忙拿掃描器掃晶片啦!!!!!!

辦完檢疫後,明天鐵蛋就可以順利出國了,但是剛剛在車上吐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先帶你去洗澡喔~~~

洗完香噴噴的澡後,就帶著鐵蛋回家去,因為洗完澡後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所以趕忙用給鐵蛋吃飯去............看鐵蛋吃的超快的!!!!!因為明天一早的飛機

我可不想鐵蛋明天又吐在車上,那今天的澡又白洗了!!!!!!!

没二下,已經把碗裡的飼料都吃光了啦~~~~

吃完飯後,因為鐵蛋看到人一直很興奮,巴在我身上,結果被我發現,怎麼地上有紅紅的血呢????

結果才知道,我們親愛的鐵蛋,MC來了啦~~~這下可糟了,因為家裡大多是公狗

本想把鐵蛋和家中狗狗一起休息,這下子只好放在室內陽台睡覺去!!!!!!

幫鐵蛋舖了一個大條毛巾,再放一碗水給她喝,可是鐵蛋看到人走來走去的,也想進室內

所以一整個晚上鳴鳴叫很久...差點没昏了!!!!!!

隔天一早7點多就帶著鐵蛋到機場,和要帶鐵蛋出國的人會合

別看鐵蛋瘦瘦的,但因為屬於高眺型的,所以用到的運輸籠,都可裝小一點的黃金了.......

上面那箱,全是鐵蛋的日常用品喔!!!!!

鐵蛋到了機場,在籠子內還是很不安份,不願意坐下來,裡面還給她放了

昨天在家中睡覺的大毛巾,這樣鐵蛋可能會比較不會恐懼了吧????

到了機場,先CHECK IN去,嗯...鐵蛋,你不輕喔!!!!!!繳了6千多的運費呢~~~

辦完CHECK IN後,再帶鐵蛋去做機場驗對.......

檢疫人員要幫鐵蛋掃晶片,核對文件中~~~

一切都用好之後,鐵蛋就準備進倉啦!!!!!現在籠子正準備過X光機,鐵蛋和我們在旁邊等候....

等籠子過完X光機後,再把鐵蛋放進籠子,除了綁上束線帶之外,機場人員在用繩索五花大綁

以確保安全啦!!!!!!

鐵蛋.....你放心啦!!!!再過3個多小時,你就可以看到爸爸了喔~~~

看到没???鐵蛋的籠子,正在準備上飛機....

籠子已經上到一半了喔~~~~

籠子整個都進機艙了喔~~~這麼珍貴的畫面,不是我拍的啦!!!是帶鐵蛋去的人,拍給我的,真的是太謝謝了

因為鐵蛋是最後進貨艙的,所以鐵蛋在機倉內固定好後,航勤人員就準備要關閉艙門了喔~~~

這時的鐵蛋已經到越南胡志明市的機場,出海關了喔~~~

所以啦!!!表示一切都很順利的抵達越南,等爸爸的專車來接鐵蛋啦~~~~

胡志明的機場,還算大呢.........

鐵蛋好像也知道坐了一趟飛機,臉上表情超級開心的感覺,等一下就要見到爸爸了喔!!!!!!

這時的鐵蛋已經在越南爸爸的工廠內,自由自在的奔跑著,身上除了項圈,没有繩子喔~~~


偌大的工廠,以後都是鐵蛋的家了啦!!!!!

感謝鐵蛋的爸爸和帶鐵蛋出國的人,拍的照片,謝謝喔~~~

也祝鐵蛋和爸爸在越南愉快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