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chrisy是我去從台南接上來的,麻麻人已經在墨爾本,因為太想念chrisy

透過mail,來辦理chrisy到墨爾本的相關出口事情...

這天我去接chrisy上台北,因為準備過些天要出國去找麻麻了喔~~~

對貓咪,我總是有很多的不放心,尤其是主人不在身邊時,因為貓咪的個性較敏感,對陌生人

所以事先我都會先問明飼主貓咪的個性如何???才不致於我和貓咪都受傷,也避免獸醫師受傷.........

可愛的chrisy在籠內就喵喵叫,很黏人呢!!!!!!!!

獸醫師準備要幫chrisy打針,剛到時,從籠內把chrisy抓出籠子時,就曉得chrisy是隻好脾氣的貓咪拉!!!

準備要打針了,所以還是為chrisy戴上頭套,免得平時脾氣好的chrisy,反過頭來咬你

打針了喔~~~~結果chrisy只喵了一聲,超乖的啦!!!!!!

掃一下身上的晶片,確定晶片的資料無誤.......

也打了狂犬及五合一的預防針,怕貓咪痛痛,醫師正在揉chrisy的身體,避免流免喔!!!!!!!

chrisy到的那天,因為醫院都没有其他動物,醫師一時興起,拿著自家的貓,要和chrisy玩

没想到chrisy居然對人家低吼啦!!!!!!!!!

繼上次打完針後,要出國前,又帶著chrisy來到醫院,這次要做體內外驅蟲喔~~~

醫師正在為chrisy塞體內驅蟲藥.....很配合喔!!!!!!

塞完體內外驅蟲藥後,就帶著chrisy來台北檢疫站,辦理出口檢疫......

chrisy在台北檢疫站......

很好玩的是,每次在籠內,chrisy就會開始喵喵叫,大概和狗兒一樣,不喜歡關在籠子吧???????

很多貓咪,陌生人都没法子從籠內抱出來,還好chrisy的脾氣很好,我怎麼抱他都ok呢!!!!!!

麻麻你教得好啦~~~~~

檢疫人員核對及填寫資料時,興起我想要抱chrisy的想法,不過,chrisy的指甲一直會用到我的毛衣

想要掙脫我啦!!!!!!別這樣麻....讓人家抱一下啦~~~

可是這樣的打開籠門拍照,就不行了,因為chsisy一打開籠門,就要跑出來,所以我這個動作

不是要掐任chrisy的脖子,是因為怕她跑出來啦!!!!!!!可愛的chrisy真的很親人,什麼人都好...

明天你就要出國了,我會很想念你的喔~~~

出國當天,一早就到了機場貨運站,先磅重,等一下就可以直接先辦出口報關了.......

今天的chrisy不曉得是不是要出國了,一路在車上很少喵喵叫吔???????

過磅的同時,一樣先貼好航班的相關資訊,及寵物在內的貼紙等資料

趁檢疫人員及海關還没來之前,再幫chrisy拍照,不過,她又想跑出來了,所以没辦法,

又是這個姿勢,請放心!!!我没有虐待chrisy喔~~~是因為真心喜她,好想為她拍好多照片!!!!!

因為不曉得何年何月才能再見到chrisy了

chrisy的航班資訊.........

chrisy....你好乖,要去找麻麻了喔!!!!!!!一隻無辜的大眼,讓人家不庝她都很難......

航空公司的小姐來看chrisy的籠子及核對相關資料看是否有誤........

換檢疫人員來核對資料簽封印喔~~~~

核對完資料,檢疫人員正在打上封印,打上封印後,我就没法子再把chrisy抱出籠子了......

打上了三個封印後,再用束線帶綁上籠門,chrisy待會就準備要進倉了.......


chrisy......我會很想你的喔!!!!在現場又陪了chrisy近半個小時,我才離開,真的好捨不得喔~~

看到麻麻時,記得幫我問候麻麻喔!!!!!

也祝你和麻麻在AUS一切平安順利

後記:麻麻寄了一封隔離所的信件給我看,原來CHRISY到隔脽所後,隔離所的人員也超愛CHRISY的

說她的脾氣很好,到了那裡的CHRISY一切都很平安,我也就放心了!!!!!!

註:下面的三張照片是chrisy在墨爾本的生活.....好想做貓喔!!!!

照片中是爸爸去墨爾本隔離所看chrisy,看chrisy撒嬌的一直往人的身上鑽,鳴鳴..好想chrisy喔!!!

chrisy在新家中躺得給他很舒服呢~~~

這張你會不會躺得太誇張了????知道你開心的終於可以一直在麻麻的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