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momo與美麗的麻麻在機場貨運站合影~~~~

momo出國當天,麻麻也是坐下午的飛機到香港,所以麻麻就順便從高雄帶momo一起上桃園

先和我到貨運站看momo進關的手續.......航空公司人員正在檢查每個籠子是否符合標準喔!!!!

此時的momo已經差不多檢疫完要入關了,可是在之前,我就和麻麻說,要不要讓momo上個廁所後

再進籠,結果一放出來,momo開始狂跑,麻麻和爸爸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momo給抱回來....

狂跑没關係,只是擔心貨運站偶爾會有車子進進出出,超擔心會被撞到的啦!!!!

看到没....momo此時已經氣喘如牛了!!!!!!猛飲水,真擔心不到香港,就把飲水器的水給喝光了

這是momo的航班資訊及寄收貨人的資料


momo的籠子,麻麻幫他準備了小玩具,我則準備尿布,免得momo待會尿尿在身上可就不好了喔~~~

手續都辦好了後,momo就準備入倉了,我也載著麻麻和爸爸到航站去搭機啦!!!!!

後記:麻麻晚上留言告訴我說,已經回到香港的家也順利接到momo了喔!!!!!

也祝麻麻,爸爸和momo在香港一切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