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酷酷掃...連名字都牠很酷吔!!!!!!!

因為麻麻臨時被派駐大陸,所以行程很趕,麻麻出國當天的時候,

就請朋友把酷酷掃帶來給我,準備明天出國啦~~~~

所以當天接到時,就把酷酷掃帶去獸醫院住宿,籠子裡面還放了二個平時再用的碗.....

獸醫師幫我抱著酷酷掃讓我好好的拍照,今天你就要住在這邊喔~~麻麻說你很容易緊張的!!!!!

今兒個睡覺的地方,看酷酷掃還是超級緊張的,整個身體都踡起來了......

等一下醫師會帶酷酷掃到另一個有貓砂的地方,因為麻麻說有貓砂牠才會上廁所

隔天早上我就再去醫院帶酷酷掃到機場貨運站,準備今天出國去找麻麻喔!!!!!!!

航空公司人員正在檢查籠子是否符合規定,此時我已經把籠門及水壺都給綁好了

因為怕不小心等一下給我跑出來,那我就没法子和麻麻交待了........

籠內給酷硞掃放了尿布,如果真的尿尿也不致於弄濕自己喔!!!!!!!

酷酷掃的航班資訊都貼在籠子的外面.......

因為檢疫人員要掃描酷酷掃身上的晶片,所以開了上蓋,没想到一開,牠居然要跑出來啦!!!!!

嚇死我了.........


酷酷掃...不要再緊張了啦!!!!!!等一下就要坐飛機去找麻麻了喔~~~~

也祝酷酷掃和麻麻在大陸生活一切順心

後記:隔天打給麻麻,說已經順利的接到酷酷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