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chiro,好撒嬌的躺在檢疫站弟弟的懷裡,安靜的讓人家掃描晶片

連檢疫局的弟弟都說他好乖呢~~和我剛剛去家裡接chiro時的模樣完全不一樣?????

因為chiro的爸爸麻麻是在台灣派駐的日本人,現在要被派回日本了,所以麻麻一月中時就來公司找我

也把資料都給了我,準備3月中時要帶chiro回日本長住喔~~~~

所以早在1月底時就把chiro的日本輸入許可證都已經辦好了,現在準備要辦台灣的出口喲!!!!!!!

今天去家裡接chiro,還對我猛吠,可能是當時麻麻在身邊吧?????你很不友善喔~~

辦完了出口檢疫證後,就把chiro帶回家給麻麻,準備過些天出國時再見啦~~~

到了出國當天,和麻麻約在日本航空的櫃台見面,先帶chiro去辦機場驗對.....

麻麻和chiro在機場驗對室,準備待會要給檢疫人員再掃個晶片就好啦~~~~

檢疫人員正在掃描chiro身上的晶片核對資料中~~~~

核對完啦!!!!準備去check in啦~~~~

磅完砰後,麻麻正在繳chiro的超重行李費....失血中!!!!!

而chiro因為看不到麻麻,正在狂吠中.......

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正在幫chiro的籠子再綁上尼龍繩以固定好

雖然我已經綁好束線帶,但每家航空公司的規定不一,所以啦!!!!!!!

地勤人員正細心的把繩索固定好,在這之前,我已經叫爸爸已經帶著chiro和女兒

一起帶去航站外上過廁所了喔~~爸爸說chiro已經大過便也尿尿了

讓麻麻好放心呢~~~~~這樣就不用擔心到日本時,chiro整身都是臭的了


手續和文件都用好了後,chiro準備從大型行李檢查室進去了喔~~~~

chiro...祝你和麻麻在日本生活一切平安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