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pichan和台灣的麻麻,pichan才4個月大而已,是隻很活潑好動的小女生...............

在台灣的麻麻很早就和我聯絡,那時的pichan應該還在狗麻麻的肚子裡吧???????????

因為生出來的小狗子打算要送給在日本的朋友養,所以很早就問我怎麼帶pichan回日本的事情

今天麻麻和日本的朋友遠從高雄上台北來辦檢疫,因為pichan過二天就要從桃園飛往日本啦!!!!!!!

可愛的PICHAN因為年紀還小,所以很好奇的到處聞呢~~~

檢疫人員正在幫PICHAN掃描晶片核對資料後,就可以發輸出許可文件了喔~~~~

拿到輸出許可證後,麻麻就要帶著PICHAN和日本爸爸一起到台北朋友家中,過二天機場見啦!!!!!

到了出國當天,和麻麻,日本爸爸約在機場航站,見到面後,才發現爸爸怎麼臉色很難看啊????

原來麻麻告訴我,爸爸昨天胃發炎,今天早上又去醫院,忍著不舒服還是堅持今天一定要回日本

看到爸爸那樣真的讓人家很不放心吔~~~~圖中是機場航站檢疫室做上機前的驗對.......

辦完驗對後,就帶著PICHAN和爸爸去CHECK IN去...........

這時的麻麻已經去繳PICHAN的運費了,而我就趁這時,把PICHAN的籠子再綁上束線帶固定好....

結果没想到綁好束線帶之後,發現.................

可愛的PICHAN居然..............在咬"叮扣扣"的束線帶真是皮到不行啦!!!還是牙齒很癢

我看是都有吧........第一次看到狗兒咬束線帶很没力!!!!!!

好啦!~~~PICHAN拜託你別再咬了,等一下真給你咬斷了怎麼辦?????

還在咬...........................我在想爸爸這樣帶你回去不曉得會不會有問題,你居然還再找麻煩..

很想"扁你"吔!!!!!!!!!!!!!!!!!!!!!!!!!!!!



好啦~~再怎麼捨不得你這隻小惡魔,還是讓地勤人員帶你進機倉了....

開[心的是,隔二天麻麻和我說,您和爸爸都很平安的抵達日本,而堅持的爸爸也在回到日本後

趕緊去就醫啦!!!!!!!!!!!!!!!!!!!!!!!!!!!

也祝你和爸爸在日本一切平安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