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機場內的檢疫隔離室,看到ashley,她超乖的,也都不叫,很親人,只不過比平常的喜樂蒂大很多

因為ashley帶狗兒回台時間,是星期五的晚上才抵達的飛機,所以ashley在機場內的隔離室待了二天

星期一一早我才去辦了手續,到出海關前的隔離所去接她出來

一看到她時,就拜託檢疫人員,可不可以先讓她上個廁所再關進籠子上封條

結果,放出籠子老半天,也拿了水給她,都不要,也不上廁所???????????????

想想,那就趕緊辦一辦先送ashley到隔離所,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吧........

這是出關前的檢疫中心,所以這次才知道,原來外人要進到海關內領物其實手續超級麻煩的啦!!!!!

還好,先前我就已經問好所有要準備的東西,不然我今天也領不到ashley吧.......

不過,也剛好遇到之前有遇過很多次的檢疫人員(算認識的啦!!),

真的很謝謝他的幫忙,讓我省去很多時間呢~~

ashley在檢疫中心,等我辦好手續後,把他要帶出關.......一路上都好安靜,難怪麻麻捨不得你

要把你帶回台灣來!!!!!!!

手續都辦好後,檢疫人員就要上封條了,因為出關後,繳完費用,隨我們到台中的檢疫人員已經在等了...

等了大約5分鐘,要載我,ashley和檢疫人員下台中的車子就到了,你再忍忍,等一下就到了喔!!!!!!

經過了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因為很趕著要再中午前送抵達隔離所,所以給他開的超快的.

不然怕等等王醫師去吃飯的話,那狗兒就又有的等了........

趕在快12點時抵達,王醫師也等在裡面拿著工具等著開籠門給ashley出來要掃描晶片,核對資料後

才可以進到隔離所喔~!~~~~

開了籠門後,我就先把ashley給抱出來,很可愛吧!~~~~~只是很多人很好奇,為何這麼熱

還要給你穿衣服????????????

這就是我要告訴王醫師及吳大哥要注意的地方......

因為ashley之前在美國時,麻麻那時不在,由麻麻的兒子照顧著,結果有次在花園的ashley

被隔壁正在噴灑強烈農藥的鄰居給用到整個背部,而麻麻的兒子當時也没注意到

結果隔了很多天才帶ashley去給醫師看,延誤了整個就醫的時間

麻麻那時好責怪自己,怎麼那麼不注意,後來ashley雖然治好了,但身上的皮膚卻永遠只能是這樣

偶爾天氣太熱時,她還會拿背部去磨,因為很癢啦~~~~當初聽到麻麻在說時,没看到狗兒前

想說應該是小小的傷口,結果没想到那麼大,也把王醫師給嚇了一大跳...

直問說,這個要不要吃藥或擦藥之類的..後來因為麻麻告訴我,其實這傷口已經好了

不過再吃藥,只是因為怕嚇到人,所以一年四季都會給ashley穿衣服,交待我要告知照顧人員

儘可能的每天幫她換衣服,保持身體的乾淨.剛看到這傷口時,真的好心庝......

心想那時用到時,ashley一定很痛,而又没有去讓小主人知道身體的痛,而造成了那麼大的遺憾....

這也是麻麻為何堅持今年一定要把狗兒帶回台灣,自己照顧,也因為這樣,ashley很貼心,都不吵人

永遠都靜靜的在一旁,這也是為何麻麻都不節制你吃的原因吧?????我想麻麻的心裡一定很難過..

交待完吳大哥,請他儘量每天幫我給ashley換衣服,因為麻麻也没法子天天來看狗狗.......

帶著ashley進了大型犬的籠子,是因為没有籠位了,所以剛好撿到,這樣住起來也比較舒服吧~~~~


ashley.....麻麻過二天就會來看你了,你乖乖的喔!!!!!!!!!

現在的ashley已經和麻麻回到新竹溫暖的家中,過著有麻麻在身邊的快樂日子.......

也祝ashley和全家人在台灣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