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lau gah,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此時已經4個多月大了,不過,lau gah是台灣土狗喔!!!

aus 的買主說的,而台灣的主人則是在新竹山上養這些"土狗",而且求了好久,才拜託台灣主人

賣這隻狗狗給他....很怪吧!!好吧!!什麼狗都有人愛.......

可能我看的狗不多吧~~所以分不清什麼是台灣土狗還是mix犬????????

不過,主人帶lau gah來台北抽血,打針時,lau gah 超級緊張的,猛流口水啦~~~

然後還把爸爸的籠子吐的整個都是,看來你真的没出過門喔~~~~

台灣的主人一直很耐心的安慰lau gah,不要緊張喔!!!等一下就好了喔!!!!


基本上,爸爸乾脆把lau gah的頭別過去,什麼都看不見的好,這樣也不會那麼緊張了.........


打八合一疫苗和晶片.......尾巴都不見了,看來真的有給牠緊張!!!!!!


打完晶片,要掃了晶片才知道號碼對不對喔!!!!!

今日打完針,抽完血後,就讓爸爸帶lau gah先回家,要等血檢報告下來後,我們再見啦~~~

不過,你大概不是很想見到我吧!~~~~


這是爸爸第2次帶狗狗上台北給我,因為準備要出國了喔!!!

先帶lau gah去台北檢疫站辦理出口檢疫,躲在籠內一動也不動,眼淚流超多的......

快嚇死牠了,因為爸爸都不在身邊,看到没.我的籠子分成二半,因為牠死都不出籠子

只好拆籠子才能掃晶片了...............


檢疫人員還没來前,還會東張西望呢~~


檢疫人員來掃描晶片時,又嚇個半死了,怪了,台灣土狗有這麼膽小嗎???看到我po的尿布了嗎??

因為lau gah一直在流口水..............


辦完檢疫,我們先休息一天,洗個澡,因為實在太臭了,明天準備出發到機場出國去啦!!!!!

到了機場,我還舖了二層尿布,就是怕牠口水直流,洗香香的出國,希望aus的爸爸看到牠時

不是臭臭的才好.............


没人對牠幹麻時,牠就會比較不緊張,還會望來望去的...........

還特別放了一條毛巾,如果真的口水流不停,起碼可以吸水吧~~~


lau gah的航班,準備飛往雪梨找爸爸..............


籠子旁要貼滿航班資訊及活體動物在內的標纖................


華航貨運部門人員來檢查籠子及核對資料中........


再來就是動檢所人員核對出國文件及掃描晶片啦!!!確認無誤後,就要上封印............


上完封印的籠子,我又再綁上束線帶以固定好籠子........此時的lau gah居然還會深情的看我一眼??


籠子後方的封印,四個角都要上封印,以確保安全喔!!!!!!

好啦~~lau gah我知道我們相處了2天,你對我有感情啦!!

但你現在要去aus找你爸爸了喔!!!!

現在的lau gah已隔離完畢,回到新主人的家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