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又溫馴的borzoi,没有牠的名字,是因為主人是從國外買回來的,

所以暫時没有名字,等接回家後,主人再慢慢想吧........


這個主人也很好玩,之前也幫客戶從紐國進一隻borzoi,結果愛這種狗的這位主人

在街上遇到我前一位客人,帶著他心愛的狗狗在散步,才輾轉問到是我代辦進口的....

就這樣認識了現在的主人........很有緣吧!@!!!還是我和這種狗特別有緣


這隻狗狗的身份證明文件,都在這信封裡................


從紐,澳回台的寵物,尤其是繁殖場,都很愛用木箱裝,成本又貴

重點是超重的啦!!!而且這麼大的箱子,也不能拿來幹麻,到現在我家裡還有一個木箱,

真不曉得怎麼辦,因為原主人也不要,說太暫空間了,

而且每個木箱,都獨一無二,為這隻進口的狗狗所訂製的,那有可能每隻狗

都那麼高大...................


木箱都做的很精美,而且都為狗狗們量身設計,

設計上真的没話說,可光光箱子就重達20kg左右,要搬上車子就是一個很大的考驗了


先放你出來上個廁所,想必你悶壞了,坐了那麼久的飛機

籠內又大便,又尿尿的,也不能怪牠,牠才4個月大,還是baby,當然麻會尿尿又大便

根本憋不住麻.....................


這種狗的個性真的很溫順,難怪養過的人都不能忘懷,

想要再養一隻,但因台灣没有人在繁殖這種狗,也不好照顧,所以大多是從國外引進.....


才4個月大的你,就已經有快20kg了,那成犬不就...............


好無辜的臉,牠可能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到這裡來吧~~~~

別怕,有很愛你的主人在家裡等你喔!!!!!!!!!


幫你換上了新的尿片,不然剛剛都濕的,想必你在裡面也不舒服吧~~~~


拿個水給牠飲用,不過,連飲水都很"優秀"呢....不愧是貴族狗


因這時檢疫人員正要開門進來,牠好奇的看一下門邊,看是誰???????


飲完水了,好開心的笑臉.........


好啦~~你最棒了,等一下辦完手續,我就可以帶你回家了喔!!!!!!!


看到了吧~~放進車內的箱子還剛剛好,都快瘋了,

結果這小妮子出了籠子,就不想再進籠子了,可我擔心運送你回家怕有問題

所以...你行行好,讓我放你進籠子麻,拜託了

我才知道,他為何不愛進籠子了,因為籠子根本不能讓牠轉身

什麼設計啊.....無言,一下下就到你家了,你忍耐一下吧!!!!!

現在的牠已經和新主人在台灣快樂健康的生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