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還從未見過borzoi,只有在國外時有看過,所以當初台灣飼主找我辦理時

因為除了要和當地的breeder聯絡,台灣要什麼資料的,連航班資訊都要找給他們.....

從那時就懷抱著興奮心情,等到回台灣時,可以親眼目睹這種狗兒....結果終於讓我見到啦!!!!

這是kiki剛抵台時,用一個超大木箱,將狗兒放在裡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木箱,真的做的好好喔!!!

不愧是紐西蘭,這麼保護寵物........外面還寫了飼主的資料等等的,真的好細心

讓我見識到國外的breeder真的把狗兒當成家人般的細心照顧到出國!!!!

這種木箱是特別訂製的,光光木箱的訂製費用就不少錢了,再加上這個木箱是實重

完全是為了這隻狗兒訂做的~~~~

主人們好開心的,因為他們和我一樣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這隻4個月大的kiki......

看到嗎??籠子內部一點髒都没有,可見這個小妮子也很愛乾淨!!!!!!

遠從紐西蘭的奧克蘭來,再經日本東京轉機,想必你也做了近24小時的飛機了,辛苦你了!!!!!!

知道那外面的漏斗是幹麻用的嗎??那是方便外面的人要用水給狗兒飲用,不用打開籠門,就可以經由門外

用水給狗兒喝喔!!!真的好細心.......連籠門上的鐵網都經過計算

這樣漏斗放著才不會卡住喔!!!!!!!!!!

我怎麼覺得我不是在進口寵物,是在進口箱子,因為我真的對這箱子充滿好奇,而且做的比

外面市售的航空運輸籠真的好太多了吔~~~~太厲害了!!!!!!

你没想到的,他們都想到了,該有的都有了!!!!!!!!

kiki第一次見到台灣的主人,檢疫人員正在為牠掃描晶片,好緊張呢!!!!!!!

不過,光光這籠子大約就有20kg重了吧!!因為要二個男生才能搬得動~~~

主人本來想不要這籠子的,真的好可惜,可是後來想想,還是帶回家好了,因為這籠子真的很好用的吔!!

進口清關的手續已經辦得差不多了,主人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把kiki給帶回家了

因為怕牠餓著了,而且kiki很緊張,我現在才知道這種狗兒原來很膽小的呢!!!!!!

kiki....在等一下下喔!!!!等一下主人們就要帶你回家,過幸褔的生活了喔!!!!!!

可愛的kiki,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到你喔!~~~~

現在要和爸爸及麻麻快樂的回家在台灣生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