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我是大型貴賓狗 我叫妹妹 別懷疑雖然我超大隻但我真的叫妹妹


我們是一個貴賓家族 四隻生活在一起


麻麻超細心把每隻餵食須知都寫出來了

 

 

 

 

長途跋涉 辛苦了


我們為了sunny家族的每個成員 準備了牠們愛吃的食物  

每隻都吃得很香

 

一到郭先生家呼呼大睡的sunny家族

sunny 家族在郭先生的家中


一大早Sunday爸爸和郭先生一起帶領著Sunday家族去醫院

醫院位在香港尖沙咀


在動物醫院進行例行性的檢查,並開具報告書


Sunday家族將乘坐2013年3月19日上午9點起飛的長榮航空班機前往臺灣桃園機場

 

Sunday爸爸及郭先生大約在下午五點左右將Sunday家族送到香港機場一號貨運站

開始一系列的登機前準備,驗明正身,檢查狗狗晶片、檢驗報告等等

Sunday家族於在2013年3月19日上午11點平安抵達臺灣中正國際機場 


快速地辦完Sunday家族的入境檢疫及相關手續


迅速地將sunny家族送往臺灣大學附屬動物醫院依法進行隔離檢疫


Sunday家族到達台大動物醫院時


Sunday爸爸和Sunday家族的好朋友早已在醫院門口等候  興高采烈地迎接他們


sunny 家族於醫院內留影


妹妹開心的樣子


 


 

 


 

4月9日隔離結束 返家的日子


每隻狗狗都相當健康


 


 


 


 


 


 


 


謝謝sunny 家族這次在旅途中給我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希望sunny 家族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希望往後有機會再為你們服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