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是美國短毛貓 為什麼叫貢丸應該是他的眼睛超大的關係吧



我麻麻要帶我去美國摟



之後我就會跟麻麻一起住在美國了耶超興奮



拍照的時候不要皺眉頭麻XD


我不喜歡來醫院

不過為了要出國忍耐一下吧



手裡拿著的是...?? 掃描機拉


坐著也很優雅的貢丸



要準備出發去機場



期待中的貢丸

貢丸座車後座

很認真幫我記錄一切的工作人員

謝謝你唷 幫我拍照



在貨艙了



眉頭皺得更緊了



貢丸感覺出有點緊張


到機場搂~~~





 


 



 


 


 


 



工作人員檢查籠子大小 看是否符合


 



 


 


 



 



在美國生活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