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到一個很意外的電話,就是日本的奶茶麻麻從日本打電話給我

真的好意外喔!(奶茶就是之前我幫客人帶去日本的長腸喔~)

因為奶茶也回到日本1個半月了,

而平時奶茶麻麻在日本的工作非常忙碌,所以也不好意思常常打擾他

只好等他打來,才能一解我對奶茶的相思.

昨天麻麻打來,原來是麻麻昨天醫院休假,才有空打來和我說奶茶的近況

結果我就問了一堆奶茶現在的問題,讓麻麻有點招架不住,哈哈哈......

其實這麼想奶茶是有原因的,

因為牠是唯一在我們家和2個兒子一起住了一個多禮拜的狗兒(很難得吧!因為Kimi對長腸很ok喔~

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因為Button的關係,所以只要是臘腸狗,我們家kimi就没輒了)

麻麻剛幫奶茶洗完澡,還為奶茶綁上2個蝴結喔~很可愛吧!

和麻麻在聊天,就叫麻麻趕快把奶茶現在的照片傳給我看,

看到奶茶現在照片中幸褔的樣子,我也為奶茶很高興.

而且現在的奶茶看起來更加苗條(之前真的有點胖),看起來也很健康

2個女人天南地北的聊起狗經,得知現在奶茶在日本都和麻麻一起上班

因為麻麻工作的地方是動物醫院,所以理所當然,可以帶著奶茶天天一起工作啦!

為了幫奶茶減肥,麻麻天天都為奶茶吃的食物計算卡洛里

還天天帶著奶茶散步20分鐘,這樣奶茶不瘦都很難吔~

麻麻新買給奶茶的外出提袋,很美吧!看奶茶乖乖的坐在袋子裡,等著麻麻帶他出門.

當然和麻麻聊天中,也得知下個月麻麻在日本要舉行婚禮,

其實早就知道了,本來有打算要去參加婚禮,當然最主要的是要去看奶茶

可是下個月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根本抽不出時間去日本參加

只好和麻麻先說聲"新婚愉快",所以才和麻麻說,如果没法去參加婚禮

要不要去琉球玩,順便去渡蜜月,帶著奶茶7月相約在琉球

原來麻麻看到我的琉球團行程,也實在好想去,可是醫院那邊7月根本請不了假

好可惜喔~這樣我要看到奶茶的願望又破碎了,鳴鳴鳴.......

所以只好等麻麻明年醫院有年假,才能一起出去玩.

相約在明年一起出去玩喔~奶茶!要等我過去看你吧!

奶茶幸褔的翻著肚皮在麻麻身上

看到這張照片,想到奶茶剛來家裡時,對人的不信任感,再看看現在的模樣

真的是有天壤之別,真的是要說一句,"有麻的孩子像個寶"

和麻麻聊起當初我把奶茶接到我家時,還為了奶茶和麻麻大吵一架

没別的,只因為當初奶茶到我家時,幾乎什麼毛病都有,

我就駡了麻麻說,狗到底怎麼顧的啊!怎麼會顧成這樣呢?不懂,

結果後來才知道當中的曲折,是現任的飼主没把他照顧好,根本放任的在養

真的好心疼奶茶,一來到家裡,好像没吃過零食般的,

和kimi和button搶零食吃,所以補償心態,在家裡時,我也一直給他吃零食

哎.....想起之前,看到奶茶現在的樣子,也真是覺得做了一件開心的事

最起碼把狗兒送回到最愛牠的主人身邊.而且還生活在以狗為尊的日本

可以想像有多開心了吧!

奶茶開心的在山梨的海邊奔跑.

所以啦!和奶茶麻聊了近一個小時,當然都是在聊奶茶的近況

約定明年要帶奶茶及我的2個兒子到日本去玩喔~

到時就可以看到朝思暮想的奶茶了,(不曉得兒子們會不會生氣我移情別戀了!)

只是不曉得到時奶茶是否還記得曾經陪著他一個多禮拜的我們呢?

 

奶茶...........一定要幸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