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到台北火車站行李處接狗狗.

禮拜一時,就通知客人要把狗狗從嘉義運上來台北,準備禮拜三要到香港啦!

剛接到時,才知道吉娃娃可以這麼可愛,而且超乖的,還不叫呢!

完全顛覆我對小型狗的想法.

長毛吉娃娃-omega

很可愛吧!而且好輕,加上籠子也不過才不到3.5公斤吧!

和我們家最輕的button比,簡直是輕到不行.

因為omega是禮拜三要到香港,所以這2天必須先在我家待上.

希望和我們家兒子能相處融洽.

備註:香港政府有規定,到香港的寵物只能用貨運,不可以隨人上客機喔~

知道為何我們家2隻寶貝兒子一直在看著籠子的omega嗎?

因為omega在吃飯,其實那2隻已經吃完了,但就是覺得人家碗裡的比較好吃

真没力,趕都趕不走.

kimi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本來omega是在籠子外面吃飯的,結果2個兒子一直在吵,根本没法吃飯

没辦法,只好把他關起來直到吃完飯為止,

看這個樣子,2個兒子和omega相處的不錯吧!

kimi在想說,拜託給我吃吧!給他很"漏氣"..............不曉得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吃?

看到omega後,害我超想養小型犬的說,不曉得是因為omega的主人教得好還是什麼

到我家時,omega自己會去廁所尿尿,大便(很怪吧!可能是家裡廁所有兒子的味道吧!)

也不太亂叫除了因為還小(才6個月)會亂咬東西,因為在長牙,其他的都很ok吔~

還有就是因為實在太小,常常會不小心踩到牠,哈哈哈.....

這是禮拜二時,因為下雨没法帶kimi出門,家中没有籠子可關小狗狗

只好把omega和button一起帶出門辦事(帶button出門是因為在家裡會作怪)

在starbucks外喝咖啡,順便為他們倆拍個照吧!

button顯現出很不耐的表情了,一直要叫我抱他.

怪了!你們2個什麼時候變得默契這麼好呢?

今天這隻omega下午就已經到達香港了,和他親愛的主人見面

送到桃園機場時,心裡還是萬分不捨,時間到還是要走,

祝褔omega和他心愛的主人在香港一切都過得好喔~

也和Judy(主人)約好下次能到香港去探望omega,要記得我和兒子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