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中華民國民航飛行員協會王主任的協助~~我們的寵物沖繩團終於可以放心成行了~~

協會的王主任真的是個非常熱心,又非常nice的人......

 

這整件事要從一通電話開始說起~~

 

今年的4月我打了一通電話詢問華航:"請問你們飛琉球的飛機可以載狗嗎?"

得到答案:"當然可以!"華航還細心的提醒我要跟日本當地的相關單位申請許可...等;當下覺得好幸福,因為我們的7月寵物琉球團可以成行了!

因此整個5月都在忙著規劃行程、訂位、連絡、訂房及辦理檢疫相關手續。6月初,整團一行人狗終於final,6月10號日本的許可證也下來了,於是便請旅行社正式開票,後續辦理台灣的動物輸出許可。

 

前天(613),我們將狗狗運輸籠的尺寸及狗狗的重量回報給華航,結果卻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對不起,我們飛琉球的機型貨艙內沒有溫度調節,所以我們不建議帶寵物喔!"

 

~~我當場傻眼.........

 

接著再問:"小姐,你確定嗎?會不會是你記錯了?我們4月有先詢問過,你們說可以啊!"

 

結果得到更震撼的答覆:"我們公司是沒有規定寵物一定不能搭乘啦,只是沒有溫度調節,貨艙裡會很冷,如果您還是堅持要載寵物,一切後果請自行負責......"

 

當下心裡只想罵一句話:"XXX"……

好一個後果自行負責!那當初又為何要告訴我OK呢?

假都請好了;機票也開了;飯店錢都付了........這下該如何是好?

 

我急了,開始打給華航客服,希望能得到更正確的答案,結果誇張的是每一次的答案都不一樣......

 

ANS1:貨艙內溫度在飛行時約零下30....

      (請問零下30度還有狗狗可以活的嗎?如果是真的,又怎會不強制規定不能載寵物呢?)

 

ANS2:我們這種機型曾經有搭載過寵物的記錄,當然寵物還是活的!

      (意思是零下30度狗狗還可以生存囉?~~我問獸醫獸醫義正嚴詞的說:不可能!!)

 

ANS3:我會把您的問題轉達貨運部,由貨運部直接回覆您;我們只是一個服務窗口,沒法回答您的問題......

(明明是你們的過失為何要我來承擔?)

 

ANS4:建議您從福岡轉機,因為我們飛福岡的機型貨艙就可以調節溫度~

(您要幫我們出機票嗎?我已經快瘋了.....)

 

不死心的我這次打到琉球的華航:"請問你們的飛機狗狗可以搭乘嗎?"

答覆是:"可以!"

懷疑的再問:"你確定沒問題嗎?"

答覆:"保證沒問題!"

 

挖哩勒.....我該相信誰ㄚ~~

 

今天(614)整天的心情超差的,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到底誰能給我最誠實的答案?想了很久突然想到機長一定會知道吧!能開飛機應該.....

~不囉唆,馬上上網查;結果搜尋到 [飛行員協會].....

 

鼓起勇氣撥通了電話,告知我要詢問的問題,小姐非常客氣的將電話轉給王主任,電話那端傳來的是非常有磁性的聲音:"飛行員協會您好",我馬上開始訴說我的問題,希望能尋求協助~

原本我是不抱太大希望的,結果王主任不厭其煩的聽我撈叨了一堆(王主任,真是不好意思......),很NICE的告訴我他完全能夠體會我的心情,狗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因為他也有個拉不拉多女兒;像這種事情是不能開玩笑的!因為他之前所飛的機型並不是波音,所以不能立即給我答案;但是他會幫我詢問,儘快給我答覆!

 

不到一個鐘頭,我的電話響起,一看號碼顯示就是協會電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接聽,得到的答案是"先生您放心,我有幫您詢問過華航的機師,所有華航的737-800貨艙都可以調節溫度與大氣壓力,所以狗狗搭乘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要掛上電話前,王主任還親切的邀我有空可以去協會坐坐,喝個咖啡.......

 

當下我心情的激動與感謝相信旁人是絕對無法體會的!

 

華航的客服人員們,你們真的該進步了......

 

下午臨時決定一定要當面表達我們有多麼感謝王主任的協助,所以我跟老婆大人與兩個狗兒子就出發囉~~

來到協會才知道原來協會是在辦公大樓裡,這下糟糕了,狗兒子不知道會不會被拒於門外?

再次撥了通電話給王主任,王主任居然親切的說"沒關係,我下樓去帶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了~~

 

我真的真的沒遇過這麼NICE的人;

王主任,謝謝您!!

 

誠摯的祝福您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我們一家子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