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2隻寶貝為何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嗎??哈哈...因為剛剛接到他們一上車就在車上尿尿啦..

這是被我駡了一頓後的表情.....

紅的叫dino,黑的叫kube因為麻麻到東莞工作,應該没有打算回台灣.....

所以才想要把這二隻寶貝們帶去大陸喔~~這張是剛上車時,一直在東聞聞西聞的好奇寶寶們

害我很擔心深怕他們掉出來.....結果我發覺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他們在車上跑來跑去的

開心的呢.....

好奇的寶貝們,上了車後,因為車上狗味太多了(因為有我們家寶貝們的味道)

所以這時候已經來不及阻止他們,給他尿在布上了啦!!!!!

好個傢伙....想要把兒子們的味道給蓋過去~~~

被我訓了一頓後,哈哈...2隻都不敢看我,安靜的坐在前座上不敢動,也是我唯一拍到他們二人

最清楚的一張照片了,因為2隻都太會動了.......根法無法好好拍照!!!!!

看到没.....訓完之後,2人的表情都很無奈...誰說狗兒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聰明的呢!!!!!!馬上裝出很無辜的表情告訴我,對不起...我錯了啦!!!!!!!

2隻連動都不敢動.......哈哈!!!!!貴賓是超聰明的狗狗喔~~~~

kube的表情最是好笑,用一隻超水汪汪的大眼一直看著我,彷拂在告訴我.別再駡我了啦!!!!!!

看到這樣,這樣誰還能駡得下去呢?????

到了機場後,就先把2隻寶貝們放在同一個籠子內,麻麻說這樣比較有伴啦~~~

還好2隻寶貝都很苗條,所以裝在同一個較大的籠子內是ok的喔!!!!!

航空公司的人員來檢查,狗狗的籠子是否符合規定,檢查完後就在表格上蓋章,表示ok喔~~~

接下來檢疫人員也下來幫kube掃描晶片及辦理台灣輸出檢疫

再把kube抱出來,讓檢疫人員確認一下是公的還是母的啦........

接下來換dino也是要掃描晶片,還有確定性別身份喔~~~

文件都用好後,dino和kube2人就開始在籠內玩起互相嗆聲的遊戲.....這時的dino已經玩累了呢!!!

無奈的看著籠外,哈哈哈.....因為他打贏了kube,叫他不准踏越雷池一步!!!!!

而kube早已躲在籠子的後面,連動也不敢動的,身體還微微發抖........真没力吔!!!!

怎麼自家人會打自家人呢???????

看到没????kube躲在籠子的最後面,可是因為實在太黑了,根本没法子拍到他一戰之後害怕的樣子

感覺得出來,dino臉上有勝利的表情...哈哈哈!!!!!!



都檢查完後,籠門上再綁上束線帶以固定好,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就準備要來帶狗兒們上

貨艙了喔~~~~~kube$dino一路順風!!!!!

當天晚上麻麻就已經打電話告訴我,順利接到2隻寶貝們了喔~~~

祝麻麻拔拔及寶貝們在大陸一定要幸褔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