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hero才三個月大,要隨著在日本居住的爸爸回日本喔!!!!!!

爸爸早在11.2月時就和我聯絡,因為他之前在日本養的一隻狼犬已經過世了

而台灣朋友的狼犬生了小狗,特別留一隻幼犬要給爸爸,所以爸爸特地從日本回台灣要把hero帶回日本

這天帶著hero先去打晶片......帶到獸醫院時,因為很多人都没看過狼犬小時候長得這麼可愛

好奇的連醫師都一直看著小hero.....

到醫院先給你磅個體重啦!!!!不要看小hero才三個月大,已經有8kg了呢~~

醫師正準備要幫hero先做基本的身體檢查,然後再打晶片......

準備要打了喔~~~~小hero可能還小,所以痛得哇哇叫呢!!!!!!!看得在旁邊的爸爸好心庝

到了要出國前一天,再帶著爸爸和hero到台北檢疫站,準備辦理出口檢疫,

因為早在40天前,我已經幫hero申請好日本的輸入許可證了喔~~~~~

技正正在為小hero掃描晶片,核對完資料後,就可以拿到台灣輸出檢疫證了喔~~~~

在等待檢疫證時,爸爸正和hero培養感情中...看小hero坐得多好,爸爸超愛牠的啦!!!!!!!

拿到台灣檢疫證時,就和爸爸約好隔天出國時,在機場見面啦!~~~~~

隔天因為爸爸坐得是很早的飛機,

到機場當天,hero一直不願待在籠內,想出來玩,不停的鳴鳴叫,希望爸爸把他放出來

這是爸爸事先要我訂好的航空運輸籠,這個籠子大概可以用到hero7.8個月大時吧!!!!!!

先帶hero去辦理機場驗對,檢疫人員正在掃描晶片,核對資料中~~~

原本爸爸還擔心hero還不上廁所,不過在驗對室時,hero就給人家上了一泡很大的尿尿

讓爸爸好放心~~~~

hero一直圍在爸爸的身邊,很黏爸爸呢!!!!!!!!

辦完驗對後,就帶著爸爸和hero去check in啦!!!!!!!!

爸爸這次來台灣的時間很趕,因為爸爸在日本的工作無法請那麼久的假

所以今天回去日本後,還要趕回去上班呢!!!!!!!

趁著爸爸去繳費的同時,我也趕快把hero的籠子給綁上束線帶都固定好,籠子裡也放了尿布

不然看著hero一直在飲瓶子裡的水,或許等一下又會想尿尿了

繳完費後,航空公司人員也把行李條給貼在籠子上方,這樣手續都完成啦!!!!

等一下地勤人員就要把hero送進大型行李檢查室去喔~~~~



hero~~你好棒喔!!!等一下下就到日本和愛你的爸爸過著幸褔快樂的日子喔~~~

後記:約莫下午3點時,我就打給到日本的爸爸了,看是否都很順利的抵達日本

爸爸告訴我,他都已經很順利用好早回到日本的家中,已經在上班了喔!!!!!

也希望我有空再到日本去看hero和爸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