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紅豆&拿鐵在家中我的椅子上合照~~

當天早上和松林的林大哥約在台北國光客運西站見面,看林大哥的樣子,很難想像

松林大哥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a2567142/

會很一個很愛娃娃的人呢~~因為林大哥長得給他很粗壯吔!!!!!!

不過...嫂子就給他很溫柔婉約,一看也是那種超愛娃娃的粉絲,可是她堅持不上像

所以只能我和林大哥及紅豆,拿鐵合照而已........

林大哥和嫂子超捨不得紅豆&拿鐵,一直說好像嫁女兒的心情一樣,他們也很明白

在馬國的新主人,一定和他們一樣愛紅豆和拿鐵的.......

以後要再看到他們,可能真要飛到馬國去看了,所以一直很想把他們的身影給牢牢記住刻在心頭上

因為二隻寶貝是晚上的飛機要到馬國,所以林大哥他們一早就坐車從南投北上,親自把狗狗交給我

所以就看得出他們對娃娃的用心了...........看了我自己也好捨不得呢!!!!!

道別了林大哥和嫂子們,就把娃娃先帶回家中,因為到出國的時間大約還要再10個小時左右

所以啦~~先帶他們回家和兒子玩去..........

剛到我家的紅豆,還在探索家裡的成員及環境當中........

不過,没一下子,5隻馬上玩起來了,這二隻娃娃,林大哥真的教得很好

不愛叫,只不過拿鐵小了點,像小BABY一樣,很喜歡到處聞來聞去......

看......同樣的體型,都玩在一起了啦!!!!反倒是KIMI對他們一點興趣都没有......

拿鐵....你再聞Q比的屁股,她等一下會汪你喔!!!!!!!

哈哈...換Q比去聞紅豆了啦!!!!!!誰也不讓誰.......

最後,怕他們玩得太HIGH..等一下上飛機無法休息,所以把他們二隻一起放到椅子上拍照去.....

拍完照後,讓他們休息一下,也已經接近晚飯的時間了,因為林大哥有特別交待

因為拿鐵還小,所以飼料要先泡熱水才能給拿鐵吃喔~~~

而且二隻要分開吃,不然紅豆會把拿鐵的吃光光啦~~~~

幫他們的籠子舖好尿布,不然怕待會在機艙內會有一點點冷,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擔心

這二隻娃娃,蠻會喝水的呢~~待會尿得整籠子都是!!!!!瞧...拿鐵又再飲水了吧~~~~

用得差不多了以後,帶著二隻準備往機場出發啦!!!!!!

到機場先照例,在籠子外頭貼上航班資訊及收貨人的資料.因為到馬國,娃娃們是要被隔離7天後

才可以回到家喔~~~~

檢疫人員來為娃娃掃描晶片及確認資料~~~

航空公司的人員也來確認,文件及籠子是否符合標準........

紅豆...你不要用這種無辜的大眼看著我,等一下報完關後,再過幾個小時,你就可以看到新麻麻了喔~~~

等我一下喔!!!我去報個關後,你們就差不多準備入艙了喔~~~

報完關後,也表示紅豆及拿鐵的出國所有手續都已完成,所以就要把籠子二邊再上束線帶綁好了

這樣你們就不可以再出來了喔~~~~

紅豆&拿鐵....一路順風喔!!!!馬國的麻麻接到你們的時候會打個電話和我報平安的........

隔天麻麻接到紅豆時,遠從馬來西亞打越洋電話給我,說已經順利接到紅豆&拿鐵了

讓我真的好感動吔~~~謝謝你讓我放心娃娃們已經平安順利抵達了,謝謝喔~~

接下來所有的照片,感謝在馬國紅豆&拿鐵的麻麻,紀錄著娃娃們在隔離所珍貴的照片給我,

謝謝麻麻喔!!!

馬國檳城隔離所外觀

隔離所外面的樣子,不錯吔~~外面還有草坪,那像台灣的隔離所都没有草坪呢.......

層層戒護,麻麻告訴我,隔離所內連馬啊,什麼動物都有....真是動物奇觀呢!!!!!

關紅豆&拿鐵的房間,看到没....外面的籠子就是送紅豆及拿鐵出國的籠子啦!!!!!

麻麻還很細心的帶了吃的及噴的藥,怕娃娃們在裡面被蟲蟲咬到吧????

隔離所的房間還不賴吔~~~對二隻娃娃來說好像大了點

看麻麻開心的嘴巴都合不攏了,抱著紅豆及拿鐵,好像抱小孩一樣喔~~~

麻麻在隔離所房間內抱著可愛的拿鐵

這是麻麻的小女兒啦~~超級"卡哇伊"的,看妹妹臉上的興奮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愛娃娃了吧......

妹妹的表情超豐富的,我還和麻麻說,你女兒超會擺POSE的啦~~手上還抱著愛吃的紅豆....

在隔離所7天後,麻麻準備把紅豆及拿鐵帶回馬國溫暖的家中啦~~~~

麻麻在馬國的家中和紅豆及拿鐵.....

看妹妹開心的模樣,麻麻一定很開心在小朋友成長的過程中有二隻娃娃陪伴他吧~~




看妹妹和紅豆及拿鐵在馬國自家花園中玩耍....

紅豆&拿鐵....你們好幸褔喔!!!!有這麼大的草坪讓你們玩,下次去馬國玩時

再去看你們喔~~~

也祝 紅豆&拿鐵及麻麻,妹妹們在馬國天天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