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貴賓男生gogo,這是在我車上要帶去打預防針及晶片,

坐在車上的gogo超緊張的啦~~不停的鳴鳴叫,還有一個最好笑的事

就是連我倒車時,gogo還會往前面的駕駛艙衝吔~~真的應該要把那個紀錄拍下來

一定會衝破人次看的啦!!!!!

gogo到獸醫院時,還是超緊張的,大概是很怕坐車吧?????

醫生先把gogo固定好,免得待會打針"趴趴衝".....

打了晶片的gogo就可以和麻麻一起出國了喔~~~

出國前,再帶著gogo去台北檢疫站辦理輸出文件......gogo還是一副很緊張的模樣

gogo在檢疫局的診台上,等著檢疫人員來為gogo掃描晶片及核對資料.....

檢疫人員拿著掃描器在gogo身上掃來掃去的,看gogo已經嚇得不知該躲那兒去了.....

因為gogo的麻麻,出國前才和我說,要帶gogo去溫哥華2.3個月的時間,又要再帶回台灣

所以我就辦完檢疫後,再帶著gogo去抽血,準備辦血檢報告........

這樣gogo到時短期內回台灣才不會有問題喔!!!當然到時回到台灣,還是要隔離21天啦~~

抽了那麼多的血,可憐的gogo.........没辦法,麻麻捨不得把你留在台灣,給寵物店照顧

所以決定還是把你一起帶去溫哥華,這樣才可以照顧到你,想想麻麻還是對你很好的喔~~~~

出國當天,姐姐帶著gogo在機場檢疫站準備要做驗對手續......

機場檢疫人員正在為gogo掃描晶片核對資料中.........

所有手續都辦好了,麻麻也繳了GOGO的費用之後

航空公司人員就把gogo五花大綁,我也將籠門上了束線帶固定住......

看地勤人員正在為gogo的籠子用繩索固定中........

固定好的gogo加籠子,準備進X光機,過了後,就要進貨艙了喔~~~


GOGO......祝你和麻麻,姐姐一路順風喔!!!!!!

可能過些個月我就又看到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