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愛大米~~(唱歌中) 阿不是大米 我叫小米啦

 

也不是最近很夯的小米手機

 

我是貓咪小米

 

這是我麻麻

 

我們要去日本居住咯

 

機場叔叔正在掃描我的晶片

 

接著來到了機場

 

幹嘛偷看我

 

工作人員把籠子再綁緊一點 以防我逃跑 哈 

 

 

大家再見摟我要去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