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其中2個團員,也是很好的朋友,帶了4隻寶貝兒子及女兒,要和我們一起去日本交流啦!

11月11日帶著很興奮的心情終於要召開東京團的說明會了,也因為之前没做過類似的東西,
也難怪特別緊張了,那天還特別早到,差不多約11點鐘就到了,還是要做一下事前準備工作
怕場地上及糕點上有任何的閃失,還好用得差不多時,就先坐下來吃個中飯,放鬆心情,
等待時間的到來...

2家電視台(三立及東森)在拍著button及小冰!

結果時間慢慢逼近,有1,2個團員也已經到了,結果媒體一直來,讓我無法招架,先後來了2家,我一個
人也只能應付一家,而且我自己又是現場主持人,和媒體一說起話,團員就顧不到了,用了老半天,
本來是1點45分要開場,用到2點半才開始,真的是團員很不好意思,請您們原諒我吧!

這張照片,是三立新聞台採訪其中的一個團員,是麗娟姐和寶貝女兒yoyo喔~


 

團員之一--小菁妹妹及狗兒子lion

也是團員之一--我的寶貝兒子kimi


還有別忘了我和第二個兒子-button

非凡新聞台採訪我們此團的獸醫師--楊靜宇 醫師

協力廠商--日本拉不拉多服飾(台灣區總代理) 很帥的井山先生,也謝謝他們那麼多人來幫忙.

雖然那天把我用的人仰馬翻,不過,真的很感謝所有朋友及團員的支持及鼓勵,讓我有信心會記取這次的經驗,下次會做得更好喔~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