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那霸)的海邊,很美吧!

看了上面的圖,大家就應該知道暑假,我想規劃到那兒去啦!

没錯,就是琉球喲~

看著這個海邊,是否有想讓人渡假的feel呢?

我超有的,剛好前陣子無意中聽到朋友從日本帶狗去琉球玩回來

說得天花亂墜的,巴不得趕快帶兒子去渡假.

二話不說,趕快上網找相關資料,結果發現,原來發現台灣飛琉球只要75分鐘吔~

不過,只有華航有飛.所以狗狗也只能坐在貨艙,不過飛行時不超過2個小時,

應該還好啦!

再查一下,才知道原來琉球也有很多的飯店及民宿,是很歡迎帶狗狗去旅遊的!

只不過,琉球蠻小的,玩太多天也不好玩,也會無趣,而且前面的團

到日本本國,因為團費價格的關係,讓很多想要帶狗狗出國的人望之卻步

所以啦!在在考驗我的智慧,去琉球的費用遠比日本國內來的便宜

我也希望能好好的規劃出一套,便宜又好玩兼渡假的行程(說真的,是我比較想帶兒子去渡假啦!)

當然琉球也適合自由行去,因為不大,只是那邊台灣國際駕照不能用,(聽說快開放了,只是不曉得什麼時間)

不過,在琉球當地有非常發達的交通(包含巴士及輕軌電車),只要是小型狗狗

放在袋子或運輸籠都可以坐喔!

好期待,帶著兒子在琉球渡假喲~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