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整天只在活力買了kimi愛吃的零食...真是没收穫???

今年的寵物展第一天因為廠商的邀請,所以特別選第一天去,想說人應該不會那麼多吧!

所以帶了button,不敢帶kimi怕他把會場的狗兒全咬光了!!!

button遇到好多長腸喔~來吧!交朋友了喲!!!

狗日子的展場

寵物巨星的展場

攝狗狗的店狗-伯恩山犬!


這是pettio的店狗,超安靜的,麻麻叫他去那台車坐給人家看,超級配合的喔~

專賣狗狗外出用品的知名品牌~

美麗的哈哈....還好今天kimi没來!!!!

美麗的黃金,身上揹的背包超可愛的~

皇家是必定有展的啦~

耐吉斯的展場!

梗梗家族的好友--麵麵和妮妮,聽說妮妮這個月要發情,有意要找kimi當老公喔~

如果kimi知道了,一定會流口水的啦....

麵麵,拜託你別在扒了!!推車已經快要壞掉了啦!!!

妮妮在大便啦~哈哈哈...剛好被我拍到!!!kimi還好没看到,

不然一定想說,確定這隻小美女是我的女朋友嗎???

發覺到會場,遇到不少認識的狗友,超開心的喔~這時就會想說kimi怎麼没來呢??

可愛的西高地白梗,麻麻還從blog上看到我,問我說是否我是在做"寵物旅遊"的人????

當下有點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心想應該不會那麼有名吧!哈哈哈........

所以和梗梗的麻麻聊了一會兒.....順便希望能帶梗梗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喔!

不過,今年的寵物展,從進去到出來不到2個小時,所以該怎麼說呢??????

還真的是没什麼東西好買的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