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剛養kimi時,就因為kimi的衣服及配件台灣都找不到合適的,所以也都是到日本去買kimi的東西

這2年更因為做了"寵物旅遊"而經常去日本選購更多狗狗的用品,也看到很多日本對於寵物不論是在

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品質及堅持......有時真的會想,為何日本能..台灣不能????

也因為這樣,可以看到日本很多的寵物用品,不論是在品質及各方面,真的是很講究,

難怪每次帶著kimi&button在台灣出門時,就會有好多的狗友問我們家狗狗身上的東西

當然也會有很多狗友,請我去日本時幫他們帶回來,在日本看到真的很特別的東西

就會想到那隻狗友的狗狗可以用,穿在那隻狗狗的身上一定會很漂亮...哈哈哈

巴不得都買回台灣,其實是想都買回來給我兒子們用的啦~~~

但當然不是每樣好東西,兒子們都可以用,有時看到可愛又漂亮的衣服,那時心裡就會想

怎麼養的不是吉娃娃呢?????因為日本真的太多人養吉娃娃了,所以相關的商品真是多到數不完......

雖然長腸的東西也不少,但應該是我偏心吧都只想買給Kimi啦~~~


在加上昨天去逛了天母的dxxxy hxxxe,真的是心痛~~因為已經淪為平價的寵物用品販賣中心

店內的精緻程度已不如往年.......而且進到店內,服務人員也没人理我們????

既然狗友們一直在問我有些日本的寵物特殊用品或精品,所以決定啦......

接下來呢...我準備開始分享一些我在日本看到,各式各樣的寵物雜貨喔~~~~~~

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